网评最难以下咽的5款饮料 全喝过的多半是大神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1 13:06:07 / 人气:

如今生活水平提高,饮料的种类也越来越多,闲暇之余来瓶饮料已经成为习以为常的事情了,现在人们常喝的饮料有绿茶、红茶、脉动、红牛等功能饮料。但是市面上难喝的饮料你知道有哪些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评选出来的4款最难以下咽的饮料,红色尖叫上榜,全喝过的多半是大神。
红色尖叫。尖叫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喝起来甜甜的,这种饮料是直接翻盖喝,喝法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欢。然而,绿色尖叫和蓝色尖叫都很受欢迎,红色尖叫就容易让人皱眉了,有人觉得红色尖叫有一种馊掉的汤汁味。
黑松沙士,素有“风油精味可乐”之称的黑沙松士,依旧还在排行榜当中,崂山可乐凭借着药味就已经比大部分饮料难喝,更别说黑沙松士这款风油精味的可乐了。
秋林格瓦斯,这是俄罗斯出产的一种饮料,从它的颜色来看,很像啤酒,喝起来味道也很像啤酒,含有少量的酒精。这款饮料对于男生来说,也是不喜欢的,他们觉得喝这种饮料,还不如直接喝啤酒。秋林格瓦斯喝起来味道怪怪的,让人恶心。
樱桃味可乐,巴菲特的挚爱之选,其口感之奇怪,让人觉得此生不想再尝试第二遍,网友评论说“它闻起来像苯甲醛,喝起来像苯甲醛,回味也是苯甲醛,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人吐槽它。
农夫果园混合果汁蔬,农夫果园是农夫山泉公司为满足不同口味的人群需要而推出的一种混合型果汁饮料。曾凭借喝前摇一摇的广告语而风靡一时。而且很多消费者都觉得混合果汁是将就的营养和健康,而且是多种果蔬一起搭配而成的会更好。于是成为了大家互相走亲访友的赠送礼品。很多人表示外观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当打开喝了一口之后,那个味道是真的难以形容。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