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特色饮料”,路人看了都不喝,网友的一句话“扎心”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0 10:22:25 / 人气:

在我们的印象中,印度一直都是一个脏乱差的国家,在印度,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不小心就会拉肚子了,不过印度的很多东西,都是原汁原味的,比如印度的这种特色饮料,来到中国以后,虽然看起来是很不错的,但是很多路人看了以后都不喝,觉得实在是太脏了,不过网友的一句话,让很多人都觉得扎心了!如果你在这边碰到印度的这种饮料,你感觉你能喝得下去吗?
这个是印度的一个大爷,来到中国以后,在中国卖他们那里的一种特色饮料,这种饮料的主要材料就是芦荟了,我们中国吃芦荟的人很少,一般都是用芦荟来护理皮肤,芦荟有着抗衰老和美容的作用,尤其是芦荟胶,在中国是特别受欢迎的,这种现象的芦荟,是很少有人吃的,我们吃的最多也就是芦荟加工成的一种食物。
这个印度大叔,卖的就是芦荟汁了,他会先把芦荟的表皮给削下去,然后再把里面的果肉取出来,在制作的过程中,一直都是在路边,而且连手套都没有带,虽然这个是原汁原味,没有任何的添加剂,但是看到这种制作的环境,很多中国吃货都不会喝,感觉实在是太脏了,虽然这个大叔做出来的芦荟汁,在印度是非常受欢迎的。
而且这杯果汁的价格也很便宜,只要几块钱就可以了,比那种在饮料店里买的饮料便宜太多了,里面满满的都是芦荟,女生本来应该非常喜欢的,但是看到它的加工过程,让人一点喝的欲望都没有,很多路人都是只围观着看却不买,网友看到这种现象以后,一句话就让人觉得很扎心。
看到这种原汁原味的东西,都被大家嫌弃了,网友们直接说:地下工厂加工出来的饮料都不怕,害怕喝这个?不过就算是这样,但是很多人还是接受不了这样的饮料,如果是在饮料店的话,还能够勉强接受,你对印度的这种芦荟汁怎么看呢?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