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风靡全国的6种饮料,现已基本绝迹,00后甚至都没听说过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2 10:08:00 / 人气:

现在我们市面上的饮料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但是总能够找到一种符合自己的味道,但是相比于现在的饮料,以前的饮料虽然种类比较少,但是每一种都特别好喝,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中国最好喝的老牌饮料。曾经风靡全国的6种饮料,现已基本绝迹,00后甚至都没听说过。
北冰洋
北冰洋汽水应该是很多的人的童年记忆了,它的包装很简单,一个玻璃瓶,里面装入了饮料,外面还有一个北冰洋的商标,如果不仔细看,还看不清楚呢。但是就是这款简陋的饮料,在当年可是风靡全北京城呢。北冰洋汽水凡是老北京人都喝过,它的口感酸甜可口,吃老北京涮锅必喝的就是北冰洋汽水了。当时北冰洋汽水一毛钱一瓶,在今天看来一毛钱掉在大街上都没人捡,但是当时的一毛钱可是值钱的,一毛钱的北冰洋汽水可以说是“奢侈品”了。
大白梨
大白梨估计90后都没见过,只有80后才喝过吧,不过包装有点土得掉渣,但口味真的很好喝,即便是现在饮品店的鲜榨果汁都没有小时候的那种大白梨饮料好喝,00后更不用说了更是没见过这种大白梨饮料了。
非常可乐
说到可口可乐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吧,而这种非常可乐和可口可乐就非常的相似,无论是外形还是口感都非常的像,但是这一款汽水是中国人自己研发的,集结了中国人自己的智慧,而且它的口感也是极佳的,所以在当时这也是一款风靡全国的饮料。
健力宝汽水,健力宝被誉为“中国魔水”,其酸甜的口味受国人喜爱,小时候喝一瓶健力宝是非常奢侈的事情,还有多少人记得健力宝,好怀念啊。
七娃糖葫芦
估计这款饮料是葫芦娃播出后出的,那时候是老火了!小孩子们能喝上这个饮料的,家庭条件一定不一般,爸妈不是工人就是大厂子里的,穷人家的小孩看见都馋哭了!
高乐高
高乐高是我国消费者评价很高,值得信赖的一个品牌,如今在一般的大型超市都很少能够看到了,这可是小时候的流行饮品,拘说现在成了西班牙人的国民饮料了。小时候高乐高的广告词就是“喝了高乐高,感觉棒极了”,一直喝,还老以为喝这玩意儿就能够长高了。这些饮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喝过呢?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