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袋饮料瓶装的全是止咳水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4 08:22:36 / 人气: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汪兰辉)罗湖海关昨日透露,该关查获一中年男子利用果汁袋、饮料瓶、清洁剂瓶等伪装携带止咳水入境案件。目前,该案已移交缉私部门处置。
事发当日晚9时许,一名三十岁出头的男子背着一个黑色书包,提着一个装满生活用品的白色塑料袋,从罗湖口岸入境。关员观察发现,该男子书包不算太鼓,但是下垂得很厉害,而且提塑料袋的时候显得有些吃力。经查,关员发现白色塑料袋里上层是两罐奶粉和饼干,下面则整齐摆放着10支袋装果汁。关员拿起一袋果汁,就有一股甜腻但刺鼻的气味散发出来,像是止咳水的味道,而且瓶盖非原封包装,稍微一拧就打开了。随后,关员在当事人书包内又查获用饮料瓶和清洁剂瓶装着的类似“饮料”7瓶。
经询问,该男子承认有人给他数百块港币,让他帮忙携带过关。经查,17瓶“止咳水”毛重9.3千克。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