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宣布对美国系列商品加征关税:汽车120%,酒精饮料140%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5 17:54:14 / 人气:

【编译/观察者网 童黎】
放完一波狠话,土耳其对美国出招了,由一名美国牧师引爆的“惨案”事态进一步扩大。
外媒今天(15日)消息,土总统埃尔多安(Tayyip Erdogan)签署法令,将部分进口自美国的商品关税翻倍,其中,美国产乘用车关税猛增至120%,酒精饮料也升至140%。
土耳其用关税回应美国经济“攻击”
近日,因土耳其拒绝释放被扣留的美国牧师,土耳其与美国的“北约”盟友关系岌岌可危。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自10日以来不断放话,批评美国可耻,表示绝不屈服;14日又公开呼吁民众抵制包括iPhone手机在内的美国货,土耳其电信、航空公司也开始“拒接美国广告”。
这一波口水战后,土耳其15日公布了进一步行动。路透社8月15日消息,作为对美国“蓄意攻击土耳其经济”的回应,土方决定对部分美国商品征收双倍进口关税,清单包括乘用车、酒精和烟草等。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