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头现免费饮用水 爱心卡片暖人心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1 08:22:15 / 人气:

封面新闻讯(记者 田之路 实习生 李娟平)“感谢你们,辛苦了”近日,成都郫都区的街头有这样一些冰柜:里面的饮料和矿泉水都是免费饮用,自取子拿,每瓶水上还有手写的感谢语。原来,这是爱心商家为户外工作者提供的福利。能够随时取到免费的水,让一些户外工作人们感受到了一丝清凉的气息。
立秋后,成都的蒸笼模式仍在进行中,大街上依然感受得到烈日的照耀和高温的烘烤。郫都区街头的几个冰柜让不少户外工作者停下了脚步。冰柜里整整齐齐地摆放着矿泉水,每瓶水上面都挂着一张小卡片,上面用手写着感谢语。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暖相待!”一位外卖小哥停在冰柜前,打开门拿出一瓶水,看着手里的纸条念到。他表示,是才听说有这个免费饮水点,就过来看看。“觉得很温馨,毕竟烈日下工作很热,有时候想喝一口水解解暑。”在旁边卖菜的张女士打开冰箱拿了一瓶水后表示,免费饮用水很方便,手写卡片也很温馨。
原来,这是某商家发起的活动,从8月5日开始在成都各处向大家免费提供饮用水,想在成都最炎热的时候,让户外工作者和行人们感到一丝清凉。当冰柜摆放后,商家也提供了写感谢语的小卡片,让有心的市民向劳动者献上自己的敬意。“很多市民都是自愿来写的,觉得想通过这种方式给他们说声辛苦了。”据了解,成都市已有上百处类似的免费供水点,后期他们将考虑将冰柜放在店铺内,方便大家取水。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