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华率队视察流溪河水环境治理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8 09:44:16 / 人气: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瑞琪 通讯员穗仁宣)为贯彻落实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全面加强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的议案》的决议,促进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新进展,昨日,流溪河市级河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率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流溪河水环境治理情况进行视察。市有关部门以及白云区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建华一行实地视察了白云区泥坑涌、良田坑涌治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陈建华强调,水环境治理任务仍然艰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对照中央巡视组巡视广州反馈意见,进一步推进流溪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要大力推动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加快建设污水处理厂,已经规划的污水处理厂要尽快落地开工,科学合理配套污水管网,充分预留城市未来发展需求。要进一步加强散乱污、违建等污染源清理工作,加快拆违进度,并以污染源清理为契机,疏导结合,有针对性整合产业资源,试点规划专业产业园区,引导企业入驻,统一管理、集中治污,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要加强对基层河长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河长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通过代表视察等活动督导和促进水环境治理工作。
  当日,沙河涌市级河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乌涌市级河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绍文也分别带队,对沙河涌、乌涌水环境治理情况进行视察。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