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赶紧下班吧,让我在水里静静!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1 08:22:29 / 人气: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张首恒 崔彦伟 黄一燕)8月9日晚,男子吴某酒后驾车回家途中,看到前方路口交警查酒驾,吴某“急中生智”弃车而逃,随后跳进路边的巡司河中。被交警找到,男子竟在水里跟交警喊话:“你们赶紧下班吧,让我在水里静静!”执勤交警不为所动,驾驶一艘小船将男子拖上岸,后经检测,男子确为酒驾。
    当晚21点20分左右,洪山区交通大队快骑机动队在武纸路南湖大道路口设卡开展夜间整治工作。“当时吴某驾驶一辆灰色宝马牌小轿车沿南李路由北向南行驶。”据交警介绍,吴某行驶至湖北工业大学附近,发现前方路口有警察设卡检查,随即把车停在路边,打开车门往回跑。
    执勤民警判断,该司机很可能涉嫌酒驾,大声警告后随即跟了上去。就在民警快要抓住吴某的时候,他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扑通”一声跳进了路边一侧的巡司河中。
    因担心吴某在河中出事,执勤民警陈红磊迅速召集人员,沿着巡司河两边搜寻并喊话,终于在桥洞附近找到了躲在其中的吴某。
    民警耐心劝说其上岸,由于河里水位并不深,吴某也不急着上岸,在河里与民警聊起了天。“你们赶紧下班吧,陪着我干嘛,早点回去睡觉吧,我要在河里静一静。”面对在河里耍赖的吴某,民警哭笑不得。岸边民警一边继续劝说吴某,一边将现场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请求增援。二十分钟后,增援民警赶到,搜救过程中在岸边发现一艘小船,随即派出两名熟识水性的民警下河营救吴某。最终,吴某被救援民警拉上岸。吴某上岸后,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经检测,吴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7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民警调查发现,吴某在2016年也曾因酒驾被查,因此,他属于二次酒驾,将处以10日以下拘留、依法吊销驾驶证以及罚款2000元的处罚。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