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的特殊功能饮料曝光!李盈莹暴瘦14斤它功不可没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8 07:52:25 / 人气:

过完这个周末在宁波北仑集训的中国女排就算正好度过两周时间了,在这两周时间里中国女排进行了一系列的专项训练,有专门加强边攻和副攻移动拦网的训练,有用拦网板模拟对手拦网的专项扣球训练,还有二传用篮球传球锻炼加强传球手感的针对性训练……说实话这对于姑娘们而言真的是又苦又累,连队里面的几个老队员都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漫长,但是为了技术上“查缺补漏”,这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
这不姑娘们这边紧张而又忙碌的训练,咱们中国女排的体能教练Rett也没有闲着,为了给女排姑娘们补足充沛的体力和身体大量消耗下所需的各项营养元素,外教Rett也充当起“大厨”,亲自为姑娘们制作特制的“功能饮料”。
这种女排特供的功能饮料通过图片来看,主要的原料应该是由三种蔬菜榨成的汁组成,一个是一眼就可以认出来的胡萝卜,再一个就是大家常吃的生菜,最后一个就是被誉为“蔬菜之王”的西兰花,西兰花中的营养成分不仅含量高,而且组成也是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等,当然至于图片上的几颗葡萄应该是为了更好的调节蔬菜的生涩味道而添加的。
这样的功能饮料不仅仅解渴而且还可以迅速的补充身体因为训练而流失的各项营养元素,当然最重要的是这样的饮品一定程度上还会减小姑娘们的体脂率。通过仔细观看亚运会女排大名单的李盈莹各项指标,不难看出这个国家队一年级的小妹妹竟然在这几天时间里“暴瘦”14斤,相信这样的“成绩”,不仅仅是大量科学训练的结果,辅助的功能饮料也是功不可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