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为乘客提供人丹赠送饮料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7 09:27:09 / 人气:

  长江日报记者张宁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龚越华 实习生孙佳悦)7月26日,华昌出租汽车公司的50岁“的哥”吴保国从早上6时一直开车运营到了16时40分才交车给晚班司机。除去中午和下午给车分别加气一次并凑合了一顿午餐外,当天吴保国开车运营了约10个小时,行程总计近200公里。“这几天天气确实比较热,坐的士出行的市民相对增多,所以必须多跑点。”
    到今年,吴保国在华昌出租车公司已开了18年的出租车。吴保国说,“我一直都非常热爱出租车行业,愿意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乘客!”因各方面表现突出,吴保国2013年入了党,还获得了2017年度武汉市“十佳”出租车司机荣誉称号。多次热心帮扶乘客,吴保国至今已连续5次获得武汉公交集团一线员工的最高奖——“总经理特别奖”。
    长江日报记者26日跟车采访时注意到,吴保国所开的鄂AXV217出租车,车厢内十分干净整洁,还专门铺设了脚垫。“每天出车前,我都会把车厢内外清扫、擦拭一遍,脚垫是我自费买来铺的。”吴保国服务乘客时一直都是面带微笑并讲普通话,“我是公司‘微笑服务车队’的队长,我们队有38个人,都要求坚持微笑服务,服务乘客时讲普通话。”
    吴保国的车上还专门自备了一个药箱,里面配备了风油精、人丹、速效救心丸、创可贴、绷带等药品和药具。“只要乘客有需要,随时都可以免费提供!”此外,他车上还自备了搭铁线、牵引绳等工具,“这些天天气热,路上遇到有需要的社会车辆车主和出租车司机,我一般都会上前帮一把。”
    更让人钦佩的是,吴保国本月初还自费买了一小箱“红牛”饮料放在车上,送给有需要的乘客。“不是所有乘客都会免费赠饮,要符合两个基本条件:年龄在50岁以上;满头大汗、汗流浃背的乘客。”吴保国说,上周一位年约六旬的农民工上车时满头大汗,他特意赠送了一罐“红牛”饮料,“当时他先是吃惊不已,后来连连夸我真是武汉的好司机!”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