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瓶饮料反复纠结 原是“戏精”用假钞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3 12:45:44 / 人气:

第1眼消息,陈婆婆在九龙坡区黄杨路开一家开杂货店。11月1号晚上六点多,一名男子在店里选了两瓶饮料,一共价值7块钱。对方递来一张百元大钞。陈婆婆接过钞票,马上就拿验钞机过了一遍,确定是真钞。把钱验过之后,另一名男子就来了。这名男子看上去好像是买水男子的兄弟伙,把两瓶饮料拿了回来,说“不用买,我车上有水。”
陈婆婆把钞票还过去,最早来的男子又坚持说要买,再次把钞票递了过来。这时候,陈婆婆开始找钱了。找了一会儿觉得不对,又打算把钱拿到验钞机去验一下。没料到另一名男子又把钱抓了回去,还是说不买。而先前的男子还是坚持要买,再次把钱拿过来递给陈婆婆。
陈婆婆把钱找给对方,一开始还在想,几个大老爷们,怎么买两瓶饮料都这么纠结呢。晚上一家人清点钱款时,发现其中一张百元大钞有点问题。陈婆婆马上想到了之前那两名行为怪异的男子。
陈婆婆晚上仔细查看监控,这才知道对方哪里是纠结,明明就是演戏。对方第一次说不买,把钞票拿回去,转手之间,就被掉包了。而对方第二次说不要,是为了阻止陈婆婆再次验钞。说不要的男子把钱从验钞机上抓回来,说要买饮料的男子又一次把钞票递给陈婆婆。
两个人一个说要买,一人说不要,演得惟妙惟肖,简直是戏精上身,结果一旁的陈婆婆不知不觉就上当了。陈婆婆表示,接下来会向警方报案,同时也提醒其他市民,今后如果遇到类似的剧情,可一定得擦亮眼睛。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