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开始提供六种假日饮料这比往年早7到10天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2 14:37:51 / 人气:

假期即将到来星巴克。
首席运营官罗莎琳德布鲁尔表示,该公司本赛季真正倾听客户制定假期计划,其中包括更少的商品,可重复使用的红杯以及早期的假日杯和饮料。
星巴克将开始提供六种假日饮料这比往年早7到10天
“我们被提醒了我们的基地享受了多少假期,并希望找到与我们一起参加本赛季的方式。它会在赛季中引发积极的情绪,我们知道我们有机会在我们的赛季中引用一些特别的东西。客户,“布鲁尔告诉CNBC。
Brewer表示,商店商品将提供20美元以下的各种礼品,其中包括星巴克品牌独有的许多商品。
“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她谈到去年的评估。“少即是多。”
去年,该公司表示,销售受到假日饮料和商品的阻碍,这些饮料和商品未能吸引顾客。通过以较低的价格提供更少的零售商品,星巴克希望鼓励更多的顾客在其咖啡馆购物。
从周五开始,该公司将开始提供六种假日饮料 - 薄荷摩卡咖啡,烤白巧克力摩卡咖啡,焦糖布丁咖啡拿铁,切斯纳特果仁拿铁咖啡,姜饼拿铁咖啡和蛋黄拿铁咖啡 - 可用热,冰或混合星冰乐。布鲁尔说,这比往年提前一周到10天。
星巴克将在本赛季晚些时候推出第七种饮料。此外,星巴克还将提供特殊的节日糕点,如糖李子奶酪丹麦和巧克力漩涡奶油蛋卷。
这家咖啡巨头还继续为订购假日饮料的顾客提供环保礼品,包括可重复使用的红杯。如果他们在下午2点之后订购,使用该杯子的顾客将从他们的饮料订单中获得50美分
此举是一系列环保承诺的一部分,包括到2020年全球消除一次性塑料吸管的举措,以及作为NextGen杯挑战赛创始成员的地位,以制定全球可回收或可堆肥杯计划。
布鲁尔说客户要求更多可重复使用的杯子,折扣将吸引更多人更频繁地使用它。
即使是较小的竞争对手Dunkin'Brands在这个假日季推出浓缩咖啡,星巴克似乎也相信它的菜单会引起客人的共鸣。
“我们喜欢我们的混合业务,我们的客户喜欢星冰乐,但他们喜欢的是我们的咖啡前沿位置,”布鲁尔说,指的是星巴克将咖啡和浓缩咖啡作为其顶级产品的政策。“你会看到我们做的越来越多,因为那就是我们自己。”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