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箱饮料撒落高速 民警帮忙拾捡减少损失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5 14:58:06 / 人气:

2020年3月22日下午14时20分许,在菏宝高速交警和路政人员6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洒落在菏宝高速142公里南半幅路面上和边沟内的数百箱饮料,终于被装上前来转运的大货车上,因事故侧翻入边沟内的箱式货车也被成功吊出,这批饮料的配送人员握着民警的手,不停的感谢。
“叮铃铃……”当日上午8时整,正在早点名的事故民警李海顺、赵林黎听到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刚接起电话,就听到电话那头焦急的催促着:“你们快来吧,我的车被拉鸡子的车撞到沟里了,我的饮料撒了一地。”警情就是命令。菏宝高速交警大队教导员郑学峰立即带领事故民警李海顺、赵林黎、洪毅伟前往现场处置。
在前往事故现场的路上,李海顺一边与报警人联系,询问现场是否有人员受伤、车辆情况怎么样,一边联系施救车辆和路政工作人员。在得知司机受伤的情况后,又立即与120联系,前往现场施救。20分钟后,郑学峰与事故人员到达事故现场,第一时间封锁现场,将司机从驾驶室内救出,并将其送到随后赶到的救护车上送往医院。
由于拉饮料的箱式货车遭受撞击力后冲进边沟,一部分饮料箱子摔到高速路面后破裂,饮料从箱子中撒落出来,导致个别司机下车拾捡。郑学峰见这种情况不仅十分危险,还会给群众带来经济损失,遂立即责令群众停止这种行为,并要求事故民警快速固定现场证据后,对撒落的饮料进行聚拢,腾挪一条车道供车辆缓慢通行。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现场终于清理完毕,数百箱饮料也被成功装到前来转运的大货车上。
据了解,装饮料的箱式货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被后方驶来拉家禽的车辆超车时剐蹭到尾部,车辆失控冲进边沟,所幸司机受伤不严重。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超车时,一定要观察好车道宽度,与前车距离,并采取一些必要的超车提醒操作,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