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神奇“饮品”害惨了司机!交警严查、司机后悔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4 10:26:34 / 人气:

酒,俗称“晕头转向口服液”,外号“走不稳”,一杯下肚,眩晕6小时,力量加20%、胆量加300%、智力、记忆、走直线能力各减80%,副作用:哭、笑、喊、叫,惹事胡闹!禁忌事项:严禁开车时使用。这份酒类“使用说明书”,你是不是深有体会?尤其是“禁忌事项”,相信一些“违规使用”的司机更有体会……
有一种“饮品”,它令很多司机沉迷其中、神智不清……它的特殊成分,让很多司机走入了法律的牢笼……它就是“C2H6O”成分构成的——“酒”!这名来自山西曲沃的女司机,就是喝完它之后的“受害者”……
安徽淮南一司机,也是喝完它之后“深受其害”
南京一女司机,直接被它“害”的是胡言乱语!
贵州长顺一司机更是被它害的不轻……
抓上警车后……”
云南保山一男子因为喝了它,竟然半夜“突袭”派出所……
看完这些,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感触?反正我就一个感觉:出门在外,少喝酒多吃菜;开车在外,不喝酒只吃菜,不管老婆交没交代,安全这事儿放进脑袋!一是防止出现意外,二是防止变成上面的素材!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