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麒麟饮料召回430万瓶绿茶饮品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0 17:38:13 / 人气:

日本大型饮料厂商麒麟饮料近日发布消息称,因可能存在瓶盖密封不严,导致微生物进入风险,紧急召回旗下430万瓶430ml瓶装绿茶饮料产品“麒麟生茶DECAF”。

 
麒麟公司表示,有消费者指出“有些饮料的瓶口和瓶盖内侧有溶解般的扭曲,味道也和平时不太一样”。公司调查后发现,今年(2019年)7月下旬至9月下旬,在日本神奈川县的工厂生产的商品中,包含有瓶盖无法完全密闭的不合格商品。
 
麒麟公司认为,该工厂的生产装置调整不到位,和清洗叶片接触后,给商品瓶口造成了损伤。公司还称,涉事商品的确有可能导致空气中的微生物进入饮料,但目前还没有造成消费者的健康危害。
 
据悉,本次被召回产品的赏味期限为:2020.4.20/S、2020.4.30/S、2020.5.10/S、2020.5.20/S、2020.5.31/S、2020.6.20/S,其中“S”为制造商的代码。
 
日本麒麟啤酒株式会社成立于1907年,2007年变更为麒麟控股株式会社,业务包括酒类、饮料食品、医药等多个板块,其产品“午后红茶”为在中国消费者中较为知名。
 
新京报记者在淘宝与京东平台查询发现,目前这款绿茶产品线上有售,分为普通绿茶产品和低咖啡因无糖茶两种,售价在10元左右一瓶。消费者在购买“麒麟生茶DECAF”时可查询生产日期是否在问题产品生产时间内,以防购买到上述问题产品。
 
而这并不是近期内唯一的日本饮料的召回事件。就在今年11月初,日本的另一知名饮料品牌三得利也宣布召回了存在问题的红茶饮料。根据三得利召回信息显示,召回产品为三得利500毫升的红茶塑料瓶装饮料,共涉及170万瓶,召回原因系瓶身残留微生物。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