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太热拿冰啤酒当饮料?这名司机被查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30 16:41:13 / 人气:

炎炎夏日,不少人喜欢喝冰啤酒解暑降温。7月2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江北新区交警支队获悉,近日,辖区查获了一名摩托车驾驶人,因为拿啤酒当饮料,被查出了酒驾。
7月27日晚,江北新区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方水路查酒驾时,拦下骑摩托车回家的李某,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33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问他为何酒驾,李某显得非常沮丧。原来,他就在附近一个工地打工,最近天气越来越热,白天干活辛苦,晚上老板想慰问一下兄弟们,便给大家买了冰啤酒降降温。
李某说自己从来不喝酒的,但实在耐不住天热,就喝了大半瓶。他压根没把这当酒,全当解暑饮料了,喝完就骑上摩托车回家了,没想到在路上遇见了民警。在此过程中,还发现李某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行驶证。最终,李某因饮酒驾驶非营运机动车及其他违法行为被处以暂扣摩托车,同时面临罚款11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后期,李某要重新参加科目一考试,合格后方能取回驾驶证。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