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温工作者送上清凉饮料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9 07:57:31 / 人气: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源力通讯员/霍嘉琪)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珊带队,调研检查顺德区的2家高温作业单位和地铁建设工程的3号线施工现场,并为高温作业单位一线职工送上一批菊花茶、清凉茶等清凉饮料。
    为督促各级工会及广大高温作业单位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每年6~10月高温天气期间,市总工会通过发动各级工会广泛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今年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的对象主要有制造业企业高温车间、地铁2号和3号线建设工地、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公安交警等高温作业场所的一线职工(建设者)代表,将慰问五区20家高温作业单位近7000名高温作业人员,送出4200箱近9万盒清凉饮料。
    在广东精准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整理、运送物品。“辛苦了,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工作。”刘珊现场为工人们派发了一批菊花茶、清凉茶等清凉饮料,领到饮料的一线职工纷纷表示非常开心,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走访了浦项(佛山)钢材加工有限公司和地铁建设工程的3号线施工现场,为高温作业单位一线职工送上清凉饮料。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各位副主席、副调研员也分别带领工作组对禅城区、南海区、高明区、三水区的高温作业企业,以及重点工程建设工地、交警等一线高温作业人员进行了送防暑降温清凉慰问及调研检查活动。
    刘珊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送清凉活动,带动各级工会组织在高温天气中为高温作业单位一线职工提供物质和条件,让他们能够有比较好的条件防暑降温,保障劳动者的身体安全。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