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卖5瓶饮料要游客150元,游客愤愤不平怒怼景区商贩引网友热议!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0 10:08:52 / 人气:

为了达到宣传效果,加强景区的人流量和知名度,很多景点已经开始了游客免门票的活动。当然,现在的气候确实宜人,非常适合一家人出去旅游散心。旅游确实可以达到放松生活压力,还可以在闲暇之余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由此看来,带全家出来旅游散心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在河北邢台大峡谷却发生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事情的缘由是一家人在河北邢台大峡谷自驾游,也许途中口渴就停下车买了5瓶饮料。谁也没曾料到因为5瓶饮料引发了一场争执,因为买饮料的小商贩需要游客支付150元。这可把游客惊呆了,毕竟游客也算见过世面的,原本就是普通的饮料在市区也就是几块钱,但是在邢台大峡谷普通的饮料价格直追星巴克,这个哑巴亏游客哪里肯接受,于是双方开始了争执。双方的争执引来了很多游客的围观,得知真相后的其他游客也是打抱不平,毕竟就是普通的饮料,在景区价格翻一倍可以接受,但是商贩居然把价格翻到了十倍以上。对于游客来说,这是典型的宰客行为,视频中那位购买饮料的女游客更是坦言自己已经怀孕,于是广大游客自然把矛头对准了商贩。
这件事情在网上也是引发热议,很多网友对此事都是愤愤不平,这种事情对旅游景点来说肯定是影响口碑的。也有理性的网友体谅商家把商品运到旅游景点不容易,但是把商品价格翻十倍以上确实让人难以接受。普遍网友认为,旅游景区的商贩明摆着是要做一次性买卖,根本不想吸引回头客。不可否认,大部分游客对于景点去过一次很少再去第二次,但是如果黑心商贩大肆坑游客或者欺骗游客对于景点的口碑肯定会受很大影响。也有热心网友提示在购买商品时候一定要先问好价格,如此一来才能打击黑心商贩的嚣张气焰。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