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的水污染数据,改变现状,一定要用一体化泵站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06 09:46:27 / 人气:

早在2018年的统计出来的数据,经相关部门检测发现,全国每天有1亿多吨污水直接排入水体。其中七大水系中一半以上的河段水质受到了污染。35个重点湖泊中,将近有17个被严重的污染,有1/3的水不适合灌溉。90%以上的城市水域污染严重,50%以上城镇的水源不符合饮用水标准,40%的水源已不能饮用,南方城市总缺水量的60%-70%是由于水污染造成的。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数据,我们可以做什么呢?面对这样的水污染环境,我们应该要怎么样正确的处理水污染呢?
城市污水现状
想要改变目前污水现状,防止污水危害社会,正确的污水收集及提升就一定要用到一体化泵站,其实我们都知道,处理污水唯一的办法就是把所有的污水、分类的运往污水处理厂,以专业有效的方式、进行处理和净化。为此,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把所有污水集中和收集。而一体化泵站是建立在改良传统水泥泵站的基础上而演变而来的一款提升污水、雨水、废水的新型提升设备。
泵站示意图
多年以来,一体化泵站在社会的应用已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一体化泵站可以合理化的集合城镇污水、企业污水、农村污水、以便送往污水处理厂,其设计原理就是由压力传感器或者浮球反馈到泵站的控制系统,再由控制系统设定的运行参数调节水泵的开关运行。是目前来说比较热门的提升设备。其在污水提升中使用率逐渐的扩大,近年来都处在上升的趋势,有专家预测,未来几年内,一体化泵站将代替所有的污水提升设备,成就污水提升设备的一匹“黑马”。
泵站实际案例
浙江海弘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节能环保,污水处理设备为主营公司,专业从事一体化泵站、一体化预制泵站、一体化提升泵站、一体化污水泵站、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水泵、成套供水设备的研发与销售。目前已有十余项专利证书,和ISO9001、ISO14001、ISO18001管理体系证书。公司将以高素质的技术、市场、管理团队,秉承一贯的专业精神、以严谨的品质、诚信的服务,不断提升技术,凝聚智慧,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和高水准的产品,让和谐、优美的环境因我们而更美好!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