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基金重仓食品饮料板块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7 09:25:20 / 人气:

近期,公募基金公布了2018年二季度的持仓情况。根据华创证券统计的二季度食品饮料各板块基金重仓持股和持股总市值的情况,二季度食品饮料板块重仓持股占比上升7.0%,环比增长1.6%,恢复到了2017年四季度的水平;持股总市值合计为1256亿元,环比增长28.2%,也恢复至2017年四季度的水平。
   同时,在前十大基金持股排名中,消费板块共有7只股票入围,较2018年一季度增加了2只股票,二季度消费板块配置热度持续升温。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分析,随着世界杯和夏季高温刺激饮品消费,2018年一季度市场对食品饮料板块的担忧逐步缓解,看好食品饮料板块的防御风险作用。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符合华商报记者分析,下半年随着利好因素的增多以及政策的转向,预计市场会逐步修复,市场的机会在下半年会不断增多,目前依然要坚持业绩为王的选股思路,可关注白羽鸡等消费领域,还有新能源以及消费白马股。 华商报记者 黄涛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