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脱衣,两罐躺尸,警惕娱乐场所那些有“毒”的网红饮料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11 11:16:54 / 人气:

在娱乐场所时刻保持警惕,就能不被下药,时刻安全吗?
错了,不管你的警惕性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多高,都有可能会被一些伪装的很好的网红饮料欺骗。
如果在过去的酒吧里,占一个女孩子便宜的方式是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在她的酒杯里下药,或者偷偷的将她的酒换掉。
那现在的方法可能更加隐蔽:在你说不会喝酒之后,对方再次递过来的可能是一瓶你平时会在超市看到的网红饮料。
一瓶饮料而已会有这么大的作用吗?答案是是的。
一罐饮料足以让你脱衣,两罐直接躺尸,甚至还会不经意之间沾染上毒品。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娱乐场所中有哪些伪装的很好的网红饮料,不管别人怎么劝说都一定不要碰。


四洛克
很多女孩对四洛克的警惕还是比较高的,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它的威力。
这是一款来自美国市场的饮料,曾经也是夜店里面出现率极高的网红“脱衣”饮料。
它的外观包装以及口味设计更像是我们常喝的芬达等果味饮料,不过它的罐装容量要更大一些。
外观的相似并不代表它就像普通的芬达饮料一样,只需要一罐就足以让你精神高度亢奋,不自觉开始脱衣,两罐就足以让你喝断片。


这是因为四洛克这款饮料中还有高浓度的酒精。
数据显示改良前这款饮料中的酒精含量最高可达14%,相当于五六杯左右的红酒,酒量不好的人可谓是一瓶就能倒。
并且改版之前,这款饮料中还含有咖啡因、牛磺酸等物质,能够使人的神经亢奋。
所以即使你喝断片,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甚至醒来后如果发现自己不小心失身,也容易被对方倒打一耙。


尽管后期这款饮料已经做出了改良,不仅将酒精浓度下降为了12%,也去除了其中的咖啡因等物质。
但即便如此,夜店里如果有人向你递出这款饮料,还是不要轻易饮用,因为改良之后的它依然作用强大,一不小心就会让你追悔莫及。
当然也不要自己轻易去尝试这种饮料,早年间新闻报道,几个女孩为了追求刺激,网上购买四洛克后前往KTV饮用。
当几人喝到神志不清时,两个陌生男人走进她们的包间开始翻找她们的背包。


幸亏有一人酒量较差,饮用较少,及时报警才阻止了危险的发生。
可想而知如果当时没有一个人有清醒意识的话,那很有可能就不只是丢失财物这么简单了,几个女孩自身也可能会遭遇不测。
目前这款饮料在市场上已经被禁止了,但也要防范有心之人通过其它的途径将其弄到手。
独前往娱乐场所玩耍时,一定要警惕这种饮料。


咔哇潮饮
这也是一款曾经在夜店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饮料,不少混过夜店的年轻人,都曾被咔哇潮饮所迷惑。
但是比起四洛克让人一喝就断片的酒精浓度,这款饮料在宣传时就已经标明了自己是不含酒精的饮料。
这也成了很多不会喝酒的年轻人在酒吧无法拒绝它的原因。


那既然不含酒精,那这款饮料又为何如此受人追捧呢?
原因就是这款饮料中含有一种叫做“γ-羟基丁酸”的物质。
这种物质 让这款饮料尝起来会有麻麻的苦苦的味道,甚至有人喝完之后会比较上头,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
γ-羟基丁酸原本是精神药物中使用的一种物质,被用在这款叫做咔哇潮饮的饮料中与酒精混合,会让饮用者出现暂时性失忆,精神萎靡,头晕恶心等症状。


对很多压力大的年轻人来说,短暂的饮用确实可以消除烦恼,带来暂时的快乐。
但长期的饮用不仅会让记忆力丧失,严重的还会造成短暂性昏迷,不仅对身体伤害极大,并且饮用还具有一定的风险。
并且不只有这款名叫咔哇潮饮料中含有这种叫γ-羟基丁酸的物质。


其它含有这种物质的饮料只不过是换了个名字,其让人上瘾的功能依然是一样的。
可以说这些饮料已经算作是一种新型毒品了,警方在查禁的同时,还有很多人在冒着被抓的风险售卖。
此前深圳警方就曾查处了一起售卖咔哇潮饮等饮品的犯罪团伙,先后抓捕了十九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了含有γ-羟基丁酸的饮料百余瓶。
如果让这些饮料流传到市场上,引用过它的人一旦上瘾,不仅会掏空自己的钱包,身体也会每况愈下,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也是非常大的。
果冻酒
除了外观和酒水饮料等相差不大的网红饮料,为了迎合年轻人的趣味,降低她们的防范意识,近年来也有很多饮品被做成了其它的形式。
比如最近几年比较火的果冻酒,就是一款夜店新的迷惑人的酒精饮品。
果冻酒顾名思义就是将酒精产品制作成像果冻一样的食物,不管是从外观还是口感上,吃起来都像是软糯的果冻。
但是甜甜的果冻吃再多也不会有事,这种果冻酒你吃几个可能就会晕倒了。
和四洛克一样,果冻酒中含有高浓度的酒精,甚至它的酒精含量比四洛克还要高一些,能达到十五度,有的还能达到二十度。


对很多习惯喝白酒的人来说,这样的度数显然不算太高,但是对酒量小并且没有饮酒习惯的人来说,只需要吃一个几乎就能达到眩晕的效果。
再加上其外形与果冻无比相似,很多女孩子无法分辨,就极有可能被诱骗服下,最终落入恶人的陷阱。
并且不同于以上两款饮品,果冻酒目前在网上或者通过其它渠道还可以买到,现在在很多夜店中也经常会见到。
如果酒量好还可以,但是酒量不好的女生一定不要轻易尝试,尤其是陌生人给的果冻。
本身果冻出现在夜店就已经很荒谬了,更何况是吃陌生人给的果冻,所以这也是酒量不好的女孩们今后在夜店玩需要防范的。


为何防不胜防
现如今很多夜店场所的管理已经比较完善了,比较正规的夜店也不会公然提供以上这几种含毒、高酒精浓度的饮料。
那为何这种网红饮品屡禁不止呢?到底是谁在背后制作并销售这种害人的饮品?
其实这些网红饮料之所以还会层出不穷,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


首先就是欲望驱使。
不难发现在夜店中使用这些饮品的人,要么是为了色,要么是为了钱,要么就是以上案例中提到的自己寻求刺激。
为了色的人一般是使用含有高浓度酒精的饮品将女孩灌醉,或者给其下药,最后“捡尸”坐享其成的人。
这类人在夜店中始终存在,一些猥琐的男人去夜店就是为了寻找合适的实际发泄自己的兽欲。
而那些没有安全防范意识,轻易相信他人的女孩,就是最容易得手的目标。


早年间很多酒吧门口,都有着一批所谓的“捡尸”人,将醉的一塌糊涂的女孩带走,然后在她们身上犯下性侵的罪恶。
很多女孩因为喝了类似上述的网红饮料,或者酒量较差很容易喝断片。
甚至有的第二天醒来,连自己被侵犯了都不知道。
即便是知道自己被性侵,也难以留下证据,最后只能不了了之,白受欺负。
夜店里的这种专挑女孩下手的男人防不胜防,除了比较直接的给女孩这种网红饮品,下药也是其常用的手段。


有的女孩谨记了酒吧中远离陌生人,但仅仅是离开了几分钟的座位,酒水里可能就被人添上了迷药。
除非女孩们有很高的安全防范意识,否则就很容易被夜店中那些以此为乐的男人们的甜言蜜语以及营造出来的假象所诱骗。
而为了钱的则就涉及到毒品交易,部分人在夜店中依靠销售像咔哇潮饮等这种含有让人上瘾物质的饮品,从中获取巨额收益。


由于这些含有毒品的饮料,伪装的过于正常,不少人第一次喝,除了基本的味觉体验,根本没什么感觉。
但喝的多了就开始享受其中的毒品物质带来的快感,停止服用后就会出现像吸毒者那样的焦虑、麻木、躁郁等行为。
进而就会再次找上提供给他们饮品的人,不惜花重金购买这些网红饮品满足自己的瘾。
这样就形成了一条比较完整的交易链,在这个过程中网红饮品的制造者也获取了极高的收益,满足了对金钱的渴望。


网红饮品之所以屡禁不止,还在于人缺少防范之心。
不用调查也可以发现,这些饮品大多都是被使用在女孩子身上的。
去夜店玩耍的女孩们,尤其是第一次去的女孩极容易受骗失身。
首先这些饮品大都以不含酒精的饮料的形式出现,并且实际尝起来,酒精味道也不会太重,这会让不会饮酒或者酒量不好的女孩们放松警惕。


其次大多数网红产品,都比较迎合女孩们的虚荣心,这些网红饮品同样如此。
不管是从外观还是名字,都很适合女孩们用来拍照分享,甚至是符合某些女孩子在网络上的网红打卡行为。
这也会让她们的警惕性放低,觉得偶尔尝试一下也不错,从而一不小心就会被灌醉,或者沾染上毒品。


并且去夜店玩的女生也比较多,不可能要求女生们不去夜店,这就为这些网红饮料的制作生产提供了比较大的市场。
在庞大的利益诱惑面前,不法分子们才会偷梁换柱的生产,利用各种隐晦的渠道销售。
有需求就会有供给,由此看来这些网红饮品屡禁不止一点也不稀奇。
结语
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依然有罪恶的深渊,我们依然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
尤其是女孩子,我们同样享有去夜店放纵快乐的自由,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必须沦为男性犯罪者们发泄兽欲的工具。
在进出夜店时,不要孤身一人,即使是和朋友一起,也要对不太熟悉的人做好防范。
陌生人给的东西一概不能饮用,离开座位后再回来也要注意换掉自己的使用过的杯子。
老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还是很有道理的。
我们既然无法终止那些邪恶欲念的产生,只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保护好自己,警惕以上这些网红饮品,不要被其所害。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