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饮料携手建设银行向深圳市三院送去能量关怀

编辑:admin 日期:2022-01-27 20:08:06 / 人气:

2022年1月20日,东鹏饮料携手建设银行向深圳市三院捐赠了东鹏特饮、东鹏0糖、东鹏水等近5000瓶产品及水果等物资,致敬一线医护人员。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并作为深圳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定点收治医院,是深圳市防疫战役的主战场。一线医护人员顶着巨大压力,争分夺秒和时间赛跑。东鹏特饮作为提神抗疲劳的能量饮料,为工作人员带去能量补充,助力一线抗疫醒着拼。
在捐赠活动上,市三院总会计师李义平、市三院工会主席王惠兰、市三院财务科科长马飞,对此次参与捐赠的东鹏饮料及建设银行表示诚挚的感谢。东鹏饮料及建设银行的企业代表向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东鹏饮料密切关注疫情进展,2020年东鹏饮料积极为抗疫前线提供了1200万元现金和价值百万物资的双重支持。2021年以来,面对全国多地疫情,东鹏饮料累计向受灾地区捐赠了64万瓶饮料及价值百万元的药品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提供能量支持。
近两年来,东鹏饮料先后向深圳福田多个社区、南方科技大学医院、罗湖翠园街道办等多个单位及组织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累计近10万瓶产品。此次,东鹏饮料携手建设银行捐赠的这批物资,希望能为一线工作者带去能量支持,助力深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希望藉此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希望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携手共克时艰!深圳加油!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