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家:山东欢乐家食品有限公司为公司子公司,主要业务为罐头、饮料的生产与销售

编辑:admin 日期:2022-01-20 17:43:45 / 人气: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蒙阴人民政府官方表示山东欢乐家生产基地果酒生产线正在建设中,请问是否属实?原文描述,山东欢乐家食品有限公司总占地300亩,按照公司总体规划,厂区分为三大片区,分别是罐头生产区、饮料生产区、果酒生产区,其中果酒生产线正在建设当中。目前,已建设完成罐头车间和饮料车间两条游览通道,线路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形成有吸引力的参观点4处。
欢乐家(300997.SZ)1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不生产酒类产品,公司目前的募投项目为“年产13.65万吨饮料、罐头建设项目”,其主要生产椰子汁、水果罐头等产品。山东欢乐家食品有限公司为公司子公司,主要业务为罐头、饮料的生产与销售。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