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赛道火热,东鹏饮料保持稳定量增的秘诀是什么?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09 16:22:17 / 人气:

前段时间,顶流基金经理扎堆调研东鹏饮料,引起行业广泛关注。资本对食品饮料行业的高度关注,也让人猜测未来赛道的发展热度或将持续。
  今年的食品饮料行业如火如荼,在资本市场异常瞩目,尤其作为“功能饮料第一股”,东鹏饮料自上市以来业绩稳增,给市场带来了众多惊喜。纵观东鹏饮料发展之路,我们发现其量增长密码离不开产品本质。
东鹏饮料旗下东鹏特饮
  虽然身处“快餐时代”,但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深知做好产品才是量增长的关键,他认为“任何一款成功的产品都不是决策者、设计者拍拍脑袋,很短时间内就能诞生的。把一个品类的市场做大,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用8年、10年,甚至更久去磨炼都是常事。”品牌增长不单纯靠流量支撑,流量不是终极目标,产品才是。
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
  东鹏饮料作为能量饮料的先行者之一,致力于推动能量饮料的发展,经过多年努力发展,其旗下产品东鹏特饮,已经成为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民族品牌,“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主张更是深入人心。
  想要留住消费者、获取更多消费者的本质仍是产品本身的创新,符合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面对高压生活环境,当下的年轻人对提神、抗疲劳产品有着旺盛需求,主打提神醒脑的东鹏特饮,满足了这一刚需,再加上其多维度的营销推广,在消费者人群中已经形成深刻的品牌认知和影响力。
  东鹏特饮作为一款维生素功能饮料,是国家卫生部批准的保健食品,饮料中含有多种功效成分和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其中牛磺酸保护心肌,烟酸、B6、B12对能量代谢有加速和刺激作用,咖啡因促进思维变得敏捷清晰、减少疲劳感,赖氨酸可以帮助人体缓解疲劳,提高人体的认知能力,多种成分相互配合,形成一个完整的抗疲劳体系。
东鹏特饮主要营养成分
  任何一个时代,消费者追求的是好产品,是值得他们不断复购的产品。东鹏特饮凭借提神功效的高产品品质和更亲民实惠的价格,满足各类人群的消费需求。同时,东鹏特饮推出了4款不同规格的包装,分别为金罐250ml,金瓶250ml,金瓶500ml、盒装250ml,可以在多样场景消费,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复购率。
  近年来,能量饮料一直是增长最快的饮料“赛道”之一,尤其,国内人均引用量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中国社会现在节奏快,年轻人压力大、自驾车保有量越来越高,人们对有着确切抗疲劳的饮品会有更大的需求,东鹏饮料也将面临更多发展机会。目前,东鹏特饮在我国能量饮料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
  借助能量饮料良好的内部延展性,东鹏饮料不断创新研发,还在产品口味上进行了细分,推出东鹏加気、东鹏0糖、东鹏大咖等多款产品。
  随着功能化、个性化、年轻化成为饮料消费市场的主流标签,能量饮料行业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东鹏饮料立足产品本身,拓展新品、持续精耕,或将继续保持稳定量增。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