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黑麦汁,适合女士和小孩喝的“新饮料”,时下超受欢迎的“气泡水+”哦!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17 08:32:14 / 人气:

近几年来,黑麦汁在国内各大城市掀起了一股健康新风尚——美食博主、时尚青年、素食人群、新手宝妈、老人、孩子都在喝!
  

  夏天吃串串吃烧烤,冬天吃火锅,搭配黑麦汁,清爽惬意,真是人间美味!
  公司团建、欢乐聚会、全家团圆,喝黑麦汁老少皆宜,比啤酒更受欢迎哦!
  

  黑麦汁也是各家悦意生活店的畅销单品之一。
  

  

  为什么黑麦汁大受欢迎,它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呢?
  

  最近几年,气泡水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特别是00后的喜爱。国内外刮起了一股“气泡水+”的健康新风潮,而黑麦汁则属于这股新风尚中的佼佼者。
  黑麦汁最特别之处在于:不含酒精、清爽、泡沫丰富、口感丰富。
  尽享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拥抱日常里的清新快乐!
  为每一个小倦时刻,都带来沁润无比的轻唤醒体验!
  黑麦汁跟普通的气泡水不同,它的酿造工艺独特,对厂家的技术要求非常高!
  黑麦汁酿造工艺:
  黑麦汁的主原料与啤酒一样,也是啤酒大麦、忽布花(也叫“啤酒花”)。
  在酿造时,前半段与黑啤酒相同,但在后半段停止发酵,只将淀粉转换为糖类。
  

  (德国百年名厂)
  (电脑精准监控酿造黑麦汁的过程)
  黑麦汁的营养
  黑麦汁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以及钙、铁等微量元素。
  B族维生素对人体非常重要,如果缺乏B族维生素,皮肤容易干燥、粗糙、脱皮、易患皮炎、湿疹、脱发等症状。
  要想皮肤光滑细嫩,就要多补充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哦!
  黑麦汁使用啤酒大麦芽酿造,含有阿魏酸、荭草素、没食子酸、香草醛、原儿茶素、咖啡酸和槲皮素等多酚物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有一项针对啤酒大麦的研究,研究结果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食品科学》上:
  

  除了营养丰富,黑麦汁还有3个大大的优点:
  一、无脂肪
  二、不含钠
  三、不用起子,扭开瓶盖就能喝
  

  (专利设计:逆时针一扭就能打开)
  也因此,它深受健身人群、低盐饮食人群的喜爱!
  全家共享,清新时光!
  对于黑麦汁这样一款老少皆宜的健康饮品,粉丝们还自创了不少玩法!
  玩法一:
  冰镇黑麦汁
  

  炎炎夏日,喝上一口冰镇的啤酒……哦,是黑麦汁……清醇的口感、独特的芳香怎一个爽字了得呀!
  5分钟快速冰镇小贴士:
  用一张纸巾吸满盐水,把它贴在黑麦汁瓶身上,再放进冰箱冷冻层冻5分钟,就能快速冰镇啦!
  玩法二:
  串串+黑麦汁
  夏夜最惬意的事情之一就是和朋友一块吃夜宵啦!
  你还在吃《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爆火的“炸鸡腿+啤酒”吗?
  试试“素鸡腿+黑麦汁”吧!它们可是又搭又美味的健康CP哦!
  玩法三:
  火锅+黑麦汁
  

  经典CP了,绝对值得一试!
  玩法四:
  运动+黑麦汁
  

  运动以后,或者工作累了,都可以喝一杯黑麦汁,补充能量杠杠滴!
  

  玩法五:
  “啤酒**”+黑麦汁
  

  资深的吃货们怎么会把黑麦汁遗忘呢?瞧瞧这道素鸭,虽然是素食,但口感一点也不素哦,吃起来非常酥香!
  这道素鸭要用“一勺蚝油,一勺生抽,一勺糖,一碗水混合煮开”。深谙美食之道的美食达人们用“两勺黑麦汁+麻油+适量食盐+一碗水”代替了原来的配方,味道也非常可口哦!
  据说:凡是菜名前冠上“啤酒”二字的,比如啤酒素鱼、啤酒红烧素肉……都可以试试用黑麦汁来替代,别有一番风味呢!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