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饮料成分当道 东鹏特饮或将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9 10:58:00 / 人气: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全面关注身体健康,功能性饮料市场将持续获得增长动力。目前国内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功能饮料主要有东鹏特饮、红牛等。这类功能饮料中含有维生素、咖啡因、牛磺酸、赖氨酸等多种营养物质,可以起到调节机体功能的作用,为人体提供能量分子,达到缓解疲劳、增加能量、提高注意力和灵敏度的效果。
以东鹏特饮为例,其含有的B6、B12等维生素成分对能量代谢有加速和刺激作用,咖啡因能促使中枢神经变得活跃、使思路敏锐清晰且注意力较快集中,牛磺酸能够提高运动能力,防止心肌损伤,保护肝脏。另外,东鹏特饮所含的赖氨酸是蛋白质的重要组成之一,可以使得其他营养物质被人体充分吸收和利用,也能调节人体代谢平衡和增强免疫力。
Innova Market Insights的“2021年十大趋势报告”反映了人们对强化食品和饮料的兴趣,该报告强调“成分当道”是一种领先的营养趋势。功能饮料东鹏特饮,因其营养成分协同作用,起到提神醒脑抗疲劳的效果,而广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在全球疫情肆虐和环境危机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接受通过改变成分或“成分当道”来改善营养的食品。在2020年Innova消费者调查中,五分之四的受访者肯定地说,“我相信通过科学在食品和饮料方面取得进步。”
随着功能性和营养价值产品市场的增长,消费者对满足不同场合需求和方便消费形式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未来,功能饮料市场也会不断增长。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