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吴尚伟:看好消费持续行情优选食品饮料优质赛道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21 09:59:49 / 人气: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在经济周期变化中,食品饮料行业韧劲十足。反映在资本市场上,食品饮料行业也呈现出长期向上趋势。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8日,食品饮料近3年、近5年、近10年、近20年涨幅达154.78%、230.16%、383.32%、1459.15%,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均排名第1。
  而随着迈入“后疫情时代”,大消费行情能否持续,“吃吃喝喝”里又有哪些投资机会?对此,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资深基金经理兼研究部副总经理、建信食品饮料拟任基金经理吴尚伟表示,经济预期修复将支撑下半年消费行情,具有品牌护城河的食品饮料公司值得重点关注。吴尚伟认为,下半年经济将处于疫情冲击后逐渐回到正常轨道的后半程,对A股市场的长期走势抱有信心,看好下半年和明年的大消费行情。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