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安奈吉饮料助力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20 17:03:46 / 人气:

由红牛安奈吉饮料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自2019年10月底开赛以来,在全国22个省32个城市相继展开。16支队伍经历城市预选赛和南北大区赛,从512支队伍中厮杀出线,他们于1月3日集结大庆,征战全国总决赛。1月8日,首届中国篮球公开赛男子“城市赛”总冠军和女子“冠军赛”总冠军诞生。
杭州捧男子“城市赛”总冠军奖杯,清华夺女子冠军!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的16支参赛球队被分为A、B、C、D四个小组,三轮小组单循环赛后,每组前两名的球队晋级下一轮交叉排位赛,最终全国八强通过排位赛决定了各自的名次。
在“死亡之组”A组艰难出线的杭州队,击败了重庆队获得争冠资格,又在决赛中以94:83击败了东道主大庆队,获得中国篮球公开赛第一个总冠军!此前,杭州队11月初在杭州市预选赛中六战全胜加冕杭州市冠军,12月又在南区大区赛上六战全胜获得南区冠军。
女子“冠军赛”则是赛会制比赛,共有10支队伍集结大庆参赛,她们被分为A、B两组,5轮小组赛后进行排位赛。在冠军争夺战中,吉林大学和清华大学狭路相逢,清华大学凭借攻防两端的积极和默契配合,最终以102:62战胜吉林大学,获得女子冠军。
赛后,中国篮球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中共大庆市委、市政府,中国篮球公开赛组委会有关领导,为在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球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没能来到现场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则送上了视频寄语,他代表篮协感谢了所有支持中国篮球公开赛的篮球人,并说“相信有大家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把中国篮球的明天变得更好!”
大庆篮球氛围浓厚,红牛安奈吉饮料回馈球迷朋友
男子“城市赛”全国总决赛及女子“冠军赛”自1月3日在大庆市拉开大幕以来,共计为球迷朋友们呈现了57场精彩赛事,获得了大庆市民,甚至黑龙江省人民的诸多关注,每日都有不少球迷赶到现场观赛。
8号决赛日当天,更有球迷从临近城市赶来现场观赛。为了回馈热心支持的球迷朋友,比赛间隙也设置了抽奖和抛洒礼物的环节,送出了赛事战略合作伙伴红牛安奈吉饮料提供的毛巾,赛事T恤,赛事用球等礼物。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圆满落幕,红牛安奈吉饮料提供多维度能量支持
中国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并进一步推动我国篮球运动发展,加快篮球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和宣导,而推出的一个由中国3亿篮球爱好者参与的全国性大型公益篮球赛事活动平台。
作为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唯一“国”字头五人制群体篮球赛事,中国篮球公开赛与红牛全球产品矩阵中的重要成员红牛安奈吉饮料此次达成圆满合作,离不开双方互相的支持与协助。“篮动中国,能量新生”,红牛品牌未来也将始终如一践行充满能量、不断进取的文化与价值承诺,持续为推广篮球赛事及篮球文化在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许闽峰在总决赛闭幕式后接受采访表示,“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无论在赛事组织、赛场布置、媒体宣传等方面都做得很专业。最惊喜的收获是激发出了群众篮球的无限潜力,希望赛事将来能够惠及到全国更多篮球爱好者,为他们提供让平凡成就伟大的机会。”
而红牛品牌也将继续作为中国篮球公开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国篮球协会共同努力,让赛事更有“底气”,做得更好。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