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岛国的排毒黑马饮料:“活性炭青汁”,这样的重口味你敢喝吗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29 17:18:32 / 人气:

日本是国人节假日首选外出游玩的国家之一,而日本的药妆店也因商品平价、好用,成为几乎每个游客都要去扫货打卡的地方。逛各大药妆店时,你一定会看到一盒盒黑色包装,印着“活性炭青汁”的商品,这种饮品的颜色黑如墨汁,看上去像是“黑暗料理”,让人不敢入手。虽然这款饮品看上去有毒,让人感到奇葩,实际上它已经成为健康食品届的新任网红,火遍日本,人手一盒一盒的大买特买。
这款饮品是株式会社日本药健推出的产品——活性炭青汁,它在日本上市以来,一路受到了追求时尚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的追捧,迅速成为网红新宠,被称作“排毒界的神话饮品”。
据悉,活性炭青汁的原料是可食用的稻壳活性炭,从稻米壳中提取的可食用活性炭,完全可以放心饮用。活性炭上有无数打开着的小孔,这些小孔可以吸收身体的多余油脂和糖分,还可以让身体的毒素和废物气体加速排出体外,清洁肠胃,可谓是“人体清洁机”了。
那么活性炭青汁的清洁作用到底有没有这么神奇呢?有人对它的主要成分——稻壳活性炭的吸着性做了实验深度研究。
第一个实验,往 7 个空瓶注入AGE-s水溶液40ml,每40g AGE-s水溶液中分别加入0.3g稻壳活性炭、针叶树活性炭、椰子壳活性炭、竹子活性炭和广叶树活性炭,搅拌五分钟,过滤后测试脱色度,结果可以看到稻壳活性炭的吸着率是99%。
备注:AGE-s水溶液的制作:水300ml 丙氨酸25g 葡糖肟50g,放在一起溶解后加热到 95 度(加热 9 分钟),然后稀释 10 倍。
第二个实验,在水中加入5g辣油后倒入3g稻谷壳活性炭(左)和椰子壳活性炭(右),静置 1 分钟。结果可以看到稻谷壳活性炭基本把所有辣油都吸收了,椰子壳活性炭并不能完全吸收辣油,还有一些剩余在杯中。
以上实验数据表明,稻壳活性炭对油脂、糖类有极强的吸附性。如果能把活性炭青汁纳入日常饮食,吸附身体毒素然后排除体外,通过长期对身体进行调理从而得到的改善,那么对于我们排毒养颜会有非常好的帮助!
活性炭青汁还被誉为“排毒+补充营养”的完美组合,其富含100%国产大麦若叶,无农药栽培、无添加、无防腐,原材料采摘 24 小时内投入生产,原原本本的保持了蔬菜的鲜度。大麦中储存了大量的营养成分,包括大量的膳食纤维、维生素E和铁等,可以促进肠道蠕动,保证代谢正常,对排毒有辅助效果。除此之外,它还富含辣木叶提取物和乳酸菌,辣木树又被称为不死树,叶子有极强抗氧化作用。而乳酸菌可以增加肠道免疫力,改善肠道健康,维持肠道菌平衡,清洁力和营养同样满分!
令人惊喜的是,活性炭青汁虽然看起来“重口味”,但实际上喝起来一点也不苦,也没有难闻的气味。味道反而非常清爽顺滑,有点自然的甘甜,又带有点轻微的水果香。日常在跟好友欢聚,吃完大鱼大肉再喝一杯活性炭青汁,再多吃两块油腻的东西也完全没有罪恶感了。
好吃,排毒,有营养,也难怪这款健康食品能火遍日本了,国内想喝的朋友怎么办呢。别方,据悉这款饮料很快要登陆中国市场了,每天来一杯,让你通畅一整天,各位精致的猪猪男孩、女孩们记得到时要pick尝尝噢!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