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举办2019年健康服务工程 健康饮水将走进万家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9 12:18:22 / 人气:

9月18日上午,万宁市2019年健康服务工程——健康饮水进万家公益捐赠仪式在市扶贫办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主持,深圳市合家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丁勇辉、梁世宾,市扶贫办负责人及各镇分管扶贫的副职领导参加仪式。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农村饮水安全,深圳合家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对我市各村委会(含社区、居、农场)捐赠一批总价值110万元的净水器和太阳能路灯,切实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万宁市是该公司“健康饮水进万家”慈善活动的首站,捐赠的物资由深圳合家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生产、配送,并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免费安装调试,提供产品的售后服务,捐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陈月花对深圳合家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万宁市作为“健康饮水进万家”公司慈善活动的首站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捐赠活动,将切实缓解了目前我市各镇健康饮水问题,是一项既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善举,又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的实事,充分彰显了深圳合家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各镇要积极宣传发动和支持此次“健康饮水进万家”公司慈善活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今后市政府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投入到我市的公益事业中来,为全市老百姓谋取更多福利。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