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两小时楼上扔下3罐饮料 差点砸中3岁娃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11 14:00:26 / 人气:

高空抛物伤人事件媒体报道并不鲜见。但8月8日缤纷南郡小区6号楼东侧,两小时内竟然扔下了三罐(瓶)饮料,其中一个差点砸中一名3岁孩子,让小区业主和物业公司人员都感到震惊和无奈。
高楼上扔下来一罐饮料
爆裂在3岁孩子面前
近日,西安高新区缤纷南郡小区业主向华商报反映,小区东门外垃圾处理点臭味难闻、污水横流,影响业主生活。
8月8日11时50分,记者去小区采访时看到,在小区6号楼附近一位女士表情特别激动地在讲话。询问之下得知,原来,11时40分左右,这位女士刚从6号楼东侧道路(即小广场西边的道路)走过,突然听到身后很大的响声。回头一看,一个小男孩站路上似乎受到惊吓,小男孩脚下有什么东西裂了。她赶紧走过去,发现距离小男孩仅40厘米的地面上有一摊液体爆裂溅开的印迹,附近一个易拉罐爆裂炸开成两部分,一部分在小广场西边道路上,一部分在小广场上,两部分残骸相距十来步。
“当时6号楼下和小广场上有不少孩子在玩,这罐饮料就从楼上扔下来了,差一点砸中小孩,想想都可怕!”这位姓张的女士说。
小男孩的爷爷告诉记者,孩子今年3岁,经常在这儿玩。“这事确实让人害怕,以后孩子再来这地方玩,真让人不放心!”
相隔不到两小时
又有人两次从楼上扔饮料
当天下午1点多,华商报记者采访完垃圾方面的事,打算从东门穿过小区从西门离开。没想到,同样的地方又扔下来两次饮料。
记者到6号楼附近时,看到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年轻母亲正惊慌地给周围人讲述什么,一问才知道,刚刚又有人两次从6号楼上扔下饮料,一次是塑料瓶装的,一次是易拉罐的。
周围人说,一名10岁的小男孩当时距离最近。据这名小男孩说,当时他在小广场低头玩卡片,突然楼下扔下来一个瓶子,掉到地上爆裂后“水溅到了我头上”,男孩说自己随后就到旁边去玩了,“过了几分钟,又有人扔下来一罐饮料。”
记者联系了物业人员和业委会工作人员。物业安保巡逻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有业主建议立即上楼寻找扔饮料瓶的人,“这个人抓不住,以后谁还敢从这儿走?安全谁来负责?”
业委会负责人张先生了解情况后,建议报警。
最新情况:缺乏证据警察查询无果
8月9日,华商报记者从业委会负责人处了解到,事发后物业安排人员逐层敲门询问,但没有结果。当天报了警,三名民警到小区查询,但因没有证据一时很难找到抛物人员。民警做了登记,要求小区加强禁止高空抛物方面的宣传。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