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食用!这款网红饮料被海关总署点名

编辑:admin 日期:2024-02-28 17:50:51 / 人气:

海关总署官网26日发布消息:在华注册编号为CUSA24092203180057的美国饮料生产企业JERRY&SONS PHARMACEUTICAL INC在申请注册时提供了虚假材料。海关总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有关规定已撤销该企业在华注册资格。全文如下:
  海关总署撤销1家饮料企业在华注册资格
  经核实,在华注册编号为CUSA24092203180057的美国饮料生产企业JERRY&SONS PHARMACEUTICAL INC在申请注册时提供了虚假材料。海关总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有关规定已撤销该企业在华注册资格。海关未发现上述企业的产品报关记录。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