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央视总台,东鹏饮料加速推进全国化布局

编辑:admin 日期:2023-06-07 15:00:30 / 人气:

继世界杯“ole ole ole”广告霸屏后,东鹏特饮乘胜追击再度登陆央视,以更高端的平台、更国际化的视野持续传递品牌力量。自5月1日起,东鹏特饮TVC广告片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CCTV-13新闻频道黄金时间段进行长时间、高频次播放,持续向公众展示东鹏特饮产品及品牌实力,强势开启全国化加速的新征程。
  作为国家电视台,央视在用户规模和影响力上占据着领先地位,在消费者心中具有极强的公信力、权威性和号召力。CCTV-4中文国际频道作为中国文化对外的窗口,架起与海外观众之间情感沟通的桥梁,CCTV-13新闻频道则围绕时事政策、社会民生、公共话题等,向公众呈现和传达最真实的新闻信息。
  携手央视,既体现了国家级媒体对东鹏特饮产品和品质的认可,也印证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今年5月至8月,在18:00-22:30黄金时段内,东鹏特饮高频次亮相CCTV-4、CCTV-13,覆盖《中国新闻》《深度国际》《海峡两岸》《今日亚洲》《中国舆论场》五大核心节目,全面铺开品牌传播渠道,持续展示民族品牌力量。
  在夏天这个黄金营销期,东鹏特饮立足央视总台形成强大的传播势能,将有力传递品牌价值,让品牌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进一步培养用户对能量饮料的消费习惯,为未来拓展多元消费场景夯实基础。
  据悉,东鹏特饮从2018年开始连续两届世界杯携手央视,借势世界杯热点,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此外,结合女足亚洲杯、夏日旺季等营销节点,将东鹏特饮“提神醒脑”的产品功能标签深刻嵌入全国观众的心智中。
  登陆央视、面向全国观众进行传播,传递出东鹏饮料(605499)持续推进全国化布局的决心。从东鹏特饮到东鹏大咖、东鹏补水啦、油柑汁等多品类产品,东鹏饮料不断满足人们多元、个性和追求健康的消费需求。加快全国化发展、完善产品布局,东鹏饮料多措并举,在寻求新的增量市场上持续发力。
  “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随着TVC广告的持续投放,央视媒介平台助力,以及杭州亚运会、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HHI世界街舞锦标赛等系列营销动作的跟进,东鹏特饮的品牌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提升,迈上发展新阶段。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