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暗示饮料能抗新冠!网红张沫凡所在公司被罚10万元

编辑:admin 日期:2023-05-16 15:08:28 / 人气: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市监局查处红人库(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一案,并对其处罚款10万元。据悉,该公司主播在直播带货宣传某品牌牛初乳冻干粉固体饮料过程中,宣称“团队总共5个人,有3个人第二天喜阳阳了,但是半个月过去了,我啥事儿没有”“尤其在这个时期……有没有人两道杠之后还担心自己反复两道杠的,你就把牛初乳喝起来”等,经查,原直播台本具体内容为产品名称、成分,核心卖点是30年国货品牌等,涉案话术为公司主播自己发挥加入的。另查该公司两次涉事直播销售此商品共计销售额为103.5万元。据悉,该知名网红主播为美沫艾莫尔创始人张沫凡,值得注意的是,美沫艾莫尔(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4月注销。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