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滴滴司机每天喝红牛功能饮料提神,长达十年之久已成瘾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2 15:35:32 / 人气:

催师傅2010年起从事大货车司机工作,2015年兼职跑滴滴网约车,至今已有十年开车职业经历。不同的是目前他是滴滴专职司机,勤奋努力,能吃苦,熬得住炎热的夏天,撑得住冰冷的冬天。他的工作时间每天15小时以上,白天见,晚上凌晨也见,被称为滴滴大神。
之所以这样能抗,主要秘诀就是靠喝红牛提神。老催就是一饮料狂人,以前冰糖雪梨,绿茶,脉动,可乐雪碧,芬达等等,市场上没有他没喝过的饮料,并且一喝就是几瓶,车辆后备箱装满空瓶子,乘客行李都无法装,谁看见都以为他是回收瓶子的!
他喝得最多最忠诚的饮料莫过于红牛,长年累月的长时间开车容易疲劳犯困,红牛这饮料还真管用,喝这玩意可以解渴,可以提神,可以解除疲劳,甚至有时让你感到兴奋!目前每天最少三罐,多的时候可以达到七八罐。不喝就无精打采,没有精神,感到疲倦!在他眼里饭可以不吃,红牛必须得喝!
本人也偶尔喝,只是没有那么成瘾,毕竟功能饮料喝得太多容易损伤身体。其实我也想多喝,关键太贵了,喝不起?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