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饮料品牌,却一直被误认为是国产,每天售出2500万瓶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28 08:42:39 / 人气:

现如今,各路饮料产品蜂拥而起,大街上人头攒动,他们手中拿着的都是一杯奶茶。其实,奶茶虽好喝,糖分却多,喝多了对人类的健康的确会造成似有若无的损伤。然而,有一个知名的饮料品牌,对人的健康却大有裨益,竟然还被人误认为是国产产品,它又是什么呢?
  

  近代科学技术发展得热火朝天,科学分支遍地开花,微生物界同样也是如此。很早早之前,人类发现了细菌的存在,后来又对细菌进行了分类和命名。1903年,俄罗斯诺贝尔学家发现了发酵乳非同寻常的作用,导致了乳酸菌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1930年,日本京都帝国大学医学部里开展着紧张而细致的实验,终于一声惊呼,众人都露出了不由自主的微笑。医学博士田稔兴奋不已,他发现了一种活性乳杆菌,而这种乳杆菌的作用实在是太大,对人体的肠胃蠕动有着显著的作用。接着,田稔再度进入了实验之中,他对乳酸菌进行了强化培养,而这种乳酸菌也以他的名字命名为“代田菌”。
  

  彼时,医学界已经百花齐放,但微生物学研究才刚刚敞开大门,田稔的发现令众人欣喜不已,也对人类的生命延续起了很大的作用。
  没多久后,代田博士就用自己的力量创办了“养乐多乳酸公司”,但科学理念是一回事,人们买不买账又是另外一回事。鲜少有人注意到这个新出的产品,养乐多一时陷入尴尬的境地。代田博士进行实验时最不缺的就是耐心,尽管养乐多的经营十分惨淡,他依旧在坚持着。
  

  很快,商机就来了,这源于养乐多公司对自己的模式进行了思考。1963年,他们改变了销售模式,采用了家庭配送的方式。彼时,养乐多接受了家庭订单,并派出“养乐多小姐”来进行配送,在配送过程中,养乐多小姐若是稍微主动一点,还可以将客户发展成长期的,并且为他们提供零售。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会接触养乐多小姐,导致了它瞬间发展成日本的知名品牌。在日本发展了之后,养乐多自然想走入国际,他们采用了同样的方式,将养乐多推广出去。2002年,养乐多在广州建立了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采用养乐多小姐的方式将销量稳步提升,此外,他们还在北京、天津等第建立了销售网点。现如今,养乐多已经从最开始的日销售量几十到如今的日销售量2500万瓶。
  

  我们必须承认的是,除了家庭配送的支持外,养乐多的健康理念也给他们的成功提供了助力。他们一直在推广益生菌,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导致了很多追逐健康的人对这个公司有着天然的信赖。目前,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里,养乐多已经连续7年上榜,这说明了他们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当然,养乐多的危机也无处不在,仿制品接二连三的出现,它们的产品品牌、设计风格等都与养乐多有共同之处,在这种情况下,养乐多的路还难走得很。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