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女儿捡垃圾桶饮料,不料被祖蓝撞见,他下意识举动让人称赞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10 14:10:19 / 人气:

而王祖蓝最让人羡慕的就是他有一个女神级别的老婆李亚男。身高不到165的王祖蓝居然娶到了身高175的华裔小姐冠军,大家对此都是很不可思议的,估计会有很多人都嫉妒王祖蓝吧。当然肯定还有一部分人很想知道李亚男为什么会看上王祖蓝。
其实在节目里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王祖蓝的个人魅力。因为身高的原因,王祖蓝在很多游戏项目中都很吃亏,还被贴上了“撕女生”的标签。在节目中玩游戏也经常被安排到和baby一起。
有一次游戏是跳马,王祖蓝又是和baby一队。而游戏规则是猜丁壳,输的人要从赢的人身上跳过去,最后谁掉下泥潭谁就输掉比赛。按照比赛规则王祖蓝是可以撑着baby跳过去的,但是祖蓝却非常细心地在跳的过程中没有采用便利的撑着baby,而是自己很用力地就跳了过去。
可以看出王祖蓝是个特别照顾女孩子的人,只是平时自己实力和男生过于悬殊才会选择和女生撕名牌。
一开始王祖蓝和李亚男的爱情并不顺利,李亚男本来和王祖蓝已经分开三年,一直都没有联系,但是命运还是非常眷顾他们的。
一次李亚男走楼梯的时候摔倒了,是王祖蓝照顾她,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她又重新感受到了这个男人的温暖,而且他能让自己一直开心,所以最后又选择了祖蓝。
但是李亚男的父母却反对她和王祖蓝在一起,最后实在是拗不过自己的女儿答应了他们在一起,但是有三个要求,其中一条就是三年之内不准结婚。而在这三年里王祖蓝也让李亚男的父母看到了自己的真心最终同意把女儿嫁给他。
王祖蓝和李亚男结婚之后,也有了爱情的结晶,那就是女儿gabby。一家三口非常的幸福,当时王祖蓝向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的时候,很多跑男成员都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而近日即将喜当爹的郑恺也来到了王祖蓝家学习如何当好一个奶爸。
而《做家务的男人》这个节目将郑恺来王祖蓝家做客的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都拍了下来。其中一个小细节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节目里有这么一个场景,郑恺正在洗刚刚午饭产生的脏锅脏碗,而王祖蓝趴在地上擦地。
在两个大人都不注意的情况下,王祖蓝女儿捡起了垃圾桶里的饮料。这个举动把导播室的妈妈李亚男都惊地飚起了英语,惊慌地说了一声“no”。毕竟垃圾桶里的东西是很脏的,尤其是厨房里的垃圾,有很多细菌。
当gabby作势想要把里面的饮料倒到自己嘴里的时候,就连平时很邋遢的李诞都连同李亚男朱丹惊呼出声。不过幸好里面的饮料已经空了,gabby没有喝到什么东西。
而这一状况不料也被王祖蓝撞见了。一开始大家都会觉得王祖蓝肯定要责骂自己的女儿了,毕竟捡垃圾桶里的饮料“喝”是件很不好的事情,要是别人这个时候已经开始批评自己的孩子了。
但是王祖蓝只是表情严肃地对gabby伸出了手,让gabby自己把饮料罐子交给自己。而gabby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马上就乖乖地把饮料交还给了王祖蓝,王祖蓝也当着gabby的面把饮料重新扔回了垃圾桶了,并没有所说什么。
在事后gabby走开的时候,王祖蓝才忍不住说气死我了。从这件事情上大家也能看得出来王祖蓝的教育理念,不是以批评为主,而是用行动来告诉自己的孩子怎么做才是正确的。而王祖蓝下意识的举动也让很多人称赞。
旁边郑恺还在因为gabby的事情在旁边哈哈大笑的时候,王祖蓝适时地来了一句马上就要到你了,郑恺一秒止住笑容也是真的搞笑了。说不定将来郑恺也要成为一名像王祖蓝一样合格的奶爸了。
如今王祖蓝又官宣了好消息,继女儿gabby之后,李亚男又有喜了,看来祖蓝也会和邓超一样拥有两个孩子的爱。不知道这一次生下的会是女儿还是儿子呢?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