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东鹏饮料持续行动 传递爱和能量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28 13:43:39 / 人气: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东鹏饮料集团作为民族企业,不忘社会责任,向武汉捐款1200万,向全国抗疫一线的奋斗者们捐赠东鹏特饮。
自1月26日起,东鹏饮料集团先后累计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基地及武汉各大医院捐赠2000余箱东鹏特饮。
1月28日,东鹏饮料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捐赠了1200万元现金。
1月28日,东鹏特饮向滴滴武汉“医护保障车队”免费提供1000箱饮料支持,助力司机更好地为当地医护人员服务。
2月6日起,东鹏饮料集团持续为武汉、荆州、十堰、襄阳、仙桃等湖北各大市、县捐赠共计7400箱东鹏特饮。
自2月15日开始,东鹏饮料集团捐赠的暖心帐篷、太阳伞、饮料陆续送达广州、深圳、惠州、珠海、清远等广东省多个城市。
2月21日,东鹏饮料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五大队送去了帐篷、遮阳伞、饮料等物资,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交警提供能量支持。
2月24日起,向四川、江西、河南、湖南、浙江等各省份捐赠的太阳伞、帐篷、东鹏特饮等爱心物资,陆续送达抗疫一线。
东鹏饮料集团持续向奋战在这场战役背后的各行各业英雄战士们提供能量保障。
我们坚信只要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必将战胜疫情。
众志成城日夜战,东鹏助力醒着拼!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