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大于年,别让饮水影响团圆,立升净水让冬至更温暖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2 12:52:31 / 人气:

今年的冬至是12月22日。冬至既是我国24节气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由于古人称冬至“阴极之至,阳气始生”,在这一天,饮食宜谷、肉、蔬合理搭配,人们的团圆食物也根据南北气候有所不同:北方地区冬至多宰羊、吃饺子;南方地区则吃米团、汤圆。
无论冬至吃什么,美味营养都很重要。从味道方面来说,在烹饪肉类以及豆制品时,不宜使用钙、镁离子浓度大于160%的硬水。以豌豆为例,豌豆富含有机酸物质,能与硬水中的钙、镁离子化合成难溶于水的坚硬的有机酸盐,使成菜风味大减。在冬至团圆日,我们都希望吃上一顿美味营养的饭菜,来慰劳一年的辛苦,而能否煮出一锅好的菜品,水质却是关键。
再举个例子,过去人们爱用山泉水煮瓦罐汤,既确保了汤的绝佳口感,又让汤色清澈令人食欲大增。可是现代社会,山泉水并不容易得到。虽然按照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严格执行的自来水厂的出厂水质是有安全保障的,但自来水从出厂到用户家中的这段运输过程中,会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以及高楼水塔、水箱等设备,难免混入泥沙、铁锈、细菌微生物等杂质。如果直接用这样的水烹饪,不但让菜品品质大打折扣,长此以往还会给人们身体带来健康隐患。
(常见的自来水二次污染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在家中安装立升超滤净水器,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得到高品质的好水。立升超滤净水器采用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PVC合金超滤膜技术,其过滤孔径精度高达0.01微米(头发丝的万分之一),可将水体中的泥沙、藻类、细菌、胶体、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杂质分离,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利于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立升PVC合金超滤膜)
不仅如此,立升净水还根据不同家庭的不同用水量推出了不同型号的超滤净水器。如果你家是三口的小家庭,建议安装立升净水型号为LH3-51C的超滤净水器,其产水流量为4L/min,完全满足小户型家庭的使用,且滤芯使用寿命可达3-5年,大大减少了因频繁更换滤芯带来的家庭开支。
(立升厨房净水小家庭A1套餐)
如果你家是用水量较大的五口之家,或是一厨多卫的家庭,可以选择安装立升净水型号为LH3-8Cd或LU3-62C的超滤净水器,其产水流量分别为6L/min和10L/min,能满足大家庭饮食洗浴的用水需求。
(立升厨房净水大家庭A2套餐)
(立升中央净水一厨两卫B2套餐)
还记得上文举的豌豆的例子吗?如果你家自来水硬度高,煮出来的豌豆是硬的,影响了冬至团圆饭的口味,那么,你可在末端搭配RO伴侣,把水的硬度调整到适当的范围,获得软硬度适中的饮用水,让饭菜更具美味。
如果你的家庭自来水有异味,可以在厨房搭配末端除味伴侣,它的活性炭滤芯能有效吸附水中残余的异味异色,让水的口感更加清甜可口,也让食物保留更原始的风味,更有过冬至的味道。
(立升末端除味伴侣)
无论是吃汤圆,还是煮饺子,南北方地区的习俗虽然不一样,但对品质和健康饮用水的追求却是每一个家庭共同的愿望。用经过立升超滤净水器过滤后的水,给家人做一顿冬至的团圆大餐,相信让家人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收获满满的安康!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