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情报 | 可口可乐用再生垃圾做饮料瓶,嘉士伯推出纸瓶啤酒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21 10:10:52 / 人气:

依云与 Off-white 品牌创立人 Virgil Abloh 联手推出两款“彩虹水滴”限量瓶,其中一款全球限量发售的彩虹水滴纪念版限量瓶,将以联名礼盒的方式进行发售。1200套“彩虹水滴”纪念版礼盒将在双十一期间在依云天猫官方旗舰店首次出售,依云“彩虹水滴”系列标准版限量瓶也将同步发售。很明显,这两款限量瓶主要面向年轻人的市场。
此次的“彩虹水滴”系列限量瓶以光穿透水滴,变幻出七彩色为灵感,Virgil Abloh表示:“这是我担任依云‘持续创新设计’创意顾问后推出的首个设计师限量瓶。它试图表达,每一滴水,都能够变幻出一道彩虹。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水,更是每一个人的无限可能与非凡灵感。”
每一年,依云都会推出具有设计感包装的限量瓶。2018年,依云宣布Virgil Abloh 出任品牌“持续创新设计”创意顾问,更是在包装上下了狠功夫,说要推进可持续的设计理念。那这些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设计,年轻人到底买不买账呢?恐怕得另说了。
纸质版酒瓶的嘉士伯啤酒来了,大家的第一反应是:所谓的环保是真是假?
据了解,“纸瓶啤酒”的瓶身是由可持续性的木材纤维制成,内有隔离层,可以装常规啤酒。两款“纸瓶啤酒”,一款使用了回收的PET聚合物薄膜,另一款则为100%生物基PEF聚合物隔层,通过对原型进行隔层技术测试,保证酒瓶可满足容纳常规啤酒的同时,实现打造一款无聚合物、100%生物基酒瓶的目标。
木纤维纸张除了可以被自然降解外,也是可循环、可持续的材料。为了防止过多砍伐树林,嘉士伯管理砍伐与种植的比例,保证森林面积的不断增加,可持续林便成为取之不尽的资源。看来,嘉士伯在环保上是认真的。
蓝瓶咖啡 Blue Bottle 推出了袋装速溶咖啡,该产品10月17日起率先在日本上市。一盒5包咖啡粉,售价1500日元,冲泡方法非常简单——直接注入250ml的80摄氏度热水,就可以饮用了。
蓝瓶咖啡介绍自己的速溶咖啡产品采用了能够体现蓝瓶特色的拼配,在制作速溶咖啡粉的技术上也做了改良,让咖啡风味更大程度的保留。
近日,可口可乐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使用回收海洋塑料垃圾再生饮料瓶,成为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此次推出的第一批塑料瓶共300个,原料中25%的塑料来自志愿者在西班牙和葡萄牙收集的海洋垃圾。
从2020年开始,可口可乐计划在可乐瓶中广泛推广这种回收材料。希望这款瓶子真的能投入使用,瓶子上面的“海洋蓝”色瓶贴还蛮好看的。
《风味人间》总导演陈晓卿的稻来传媒团队与NHK合作推出的《纪实72小时》中国版第二季回来了,将于10月17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在18年播出的第一季《纪实72小时》在腾讯视频获得2.5亿次播放。
2019年,节目组再次选取了13个独具特色的场景,与随机出现的陌生人和他们的故事相遇。比如,第二季第一集里出现的场景是重庆“交通茶馆”,茶馆里红砖柱、木横梁,被抹布抹得光亮的四方桌和长条凳保留着几十年前的老重庆气息,而今天依然有火车司机、码头工人等老茶客在这里聚集,他们的故事里留存着这座城市鲜活的记忆。
近日,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公司技术合作生产的人造肉产品在天猫平台正式预售,并正式开始发货,而由此,金字火腿成为了我国国内首家真正上市销售人造肉的企业。
根据金字火腿天猫旗舰店的产品介绍,此次销售的植物肉饼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具有牛肉的质感和口感,每100g肉饼中含有蛋白质11.7g。4片共440克盛惠118元,还不到一斤重。
这个价位,自己吃可能需要考虑考虑,放到春节餐桌上作为一个转移话题、吸引火力的新鲜菜品可能还不错。“二姨,先别说男不男朋友的事,您尝尝这个人造肉?”
青花鱼是一种物美价廉的海产,常常出现在亚洲国家尤其是日本和韩国的餐厅里和家庭饭桌上。青花鱼在很多地方都有产出,但每年9-11月在挪威捕捞的大西洋鲭鱼,是脂肪含量最高、口感最好的。而挪威作为依海而生的海产大国,青花鱼在其出口海产品种中也享有独特地位。98%的挪威青花鱼被出口至世界各地,亚洲正是其最大的出口市场。
每年9月至11月是挪威青花鱼的黄金捕捞季,此时青花鱼的质量最优,个头最大,脂肪含量高达30%。青花鱼营养丰富,尤其富含优质omega-3脂肪酸,是一种健康天然的蛋白质来源。
工业设计工作室 PriestmanGoode 最近在伦敦设计博物馆的展览中,展示了用磨碎的咖啡豆和稻壳制成的餐盘,希望这样的设计可以对航空旅行中的一次性机舱服务用品进行全面翻新。
PriestmanGoode公司战略副总监Jo Rowan解释说:“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旅行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我们没有意识到的是,作为个人,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浪费。”
他们甚至还研发了一种适宜旅行携带的、以软木作为主要材料的可重复利用水瓶。该工作室发现,在每一次长途飞行中,每人平均产生500克的一次性塑料垃圾。据估计,每年全球乘客航班上的客舱垃圾达570万吨,所以该项目和展览的出发点,是希望以可食用和商业可堆肥的材料替代以往航班上提供的塑料制品,”以更低的环境成本,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
TRB集团的所有人和创始人 Ignace Lecleir,在2019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一个万圣节“搞鬼”菜单, “暗黑”美物尽收其中。“当夜幕降临,空气凝滞,请屏住呼吸,万圣节来啦!”
从栩栩如生的蛛丝蛋巢,到她的手指 (腌制三文鱼卷),作为食客的勇敢的你,将在这次万圣节用餐体验中遭遇无数的鬼怪美味,它可能是骷髅骨架,或者吸血鬼留下的蜘丝马迹,也有可能是恐怖的幽灵——但是总得来说,不管看起来有多吓人,它们好像都挺好吃。
这则特殊的万圣节菜单将在10月17日至11月3日,在TRB集团旗下的Hulu by TRB以及朝阳大悦城的Merci French Food by TRB 法式西餐厅供应,午餐,晚餐时段均可提供。
10月17日-10月20日,上海静安家里中心南区广场开了一家Peet’s Street 1966快闪店。装修复古,仿佛一秒置身于大陆边缘西海岸。
Alfred Peet先生创业的首家门店位于加州伯克利大学的Vine and Walnut Street。这次,皮爷咖啡把所有跟加州相关的元素搬到上海,前去打卡的消费者可以在绿幕前拍摄3D“假”冲浪照片,实现你的虚拟度假梦,或者重返1996影像馆,拍摄复古大片,甚至可以体验DIY丝网印刷。
听起来还挺美好的,但怎么看都像是为周边办公楼里工作的白领们提供片刻喘息小时光。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