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抽检:标称中山市绿健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山竹果汁饮料不合格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25 16:23:10 / 人气:

10月22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年第4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期检出1批次山竹果汁饮料不合格,具体信息如下:
标称中山市绿健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2021年4月12日生产的山竹果汁饮料,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合格,销售单位为福鼎市点头荣华便利店,检验机构为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停止销售、下架、召回等法定义务,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产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