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饮料”关爱“骑手” 百余商家响应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05 08:54:32 / 人气:

最近,外卖小哥在送餐时经常会收到一杯免费的“爱心饮料”,这是团县委和苍南壹加壹公益联合会等共同发起的“爱心饮料”关爱“骑手”行动,商家以成本价出售,消费者自愿选择点单赠予外卖小哥.唤起全社会对外卖骑手的关爱,此举也得到了各外卖平台、商家和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响应。
近日,家住灵溪的李先生在外卖平台点餐时,发现app上有“爱心饮料”赠骑手的选项,他毫不犹豫点了一份含有“爱心饮料”的外卖,送给烈日中送餐的骑手。此次关爱骑手行动得到不少外卖平台的大力支持,他们通过线上线下积极发动商家,并对“爱心饮料”销量好的商家进行奖励。
据悉,今年7月,我国《关于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指导意见》出台后,团县委、苍南壹加壹公益联合会就一直关注外卖小哥这一群体,并希望通过爱心举措,唤起全社会关爱服务群众辛劳奔波的骑手们。
“到目前为止,已有100多家商家上了爱心饮料,接下来,我们要发动更多商家和消费者参与行动。”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