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想蒙混过关!昆山一男子酒驾被查,企图让红牛饮料来“背锅”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7 08:58:32 / 人气:

 2021年5月27日消息,生活中,一些酒驾司机被查后,为了逃避处罚,往往会找出各种借口,比如说自己吃了蛋黄派、红牛饮料、荔枝等,下面这位男子就是如此,自己酒驾被查,企图让红牛饮料来“背锅”。
  近日,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东中队在辖区某路口进行违法整治行动时,发现一名驾驶人为躲避检查,将车辆停靠在路边,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民警靠近发现驾驶人王某身上有一股酒味,涉嫌酒后驾驶。
  

  民警问王某是否喝酒了,王某称在10分钟前自己喝了点“红牛”,并未喝酒。民警告知王某,“红牛”中并不含有酒精,并且交警部门也对该饮料做过实验,喝过“红牛”后确实会出现疑似酒驾的状况,但一般经过2-5分钟后数值就会变为零。王某听后还是坚持自己只是喝了“红牛”,于是民警在5分钟后对王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为38mg/100ml。面对吹气结果,王某最终承认了自己在晚饭时喝了点啤酒,因听说喝了“红牛”会导致酒驾的假象,于是想蒙混过关。
  最终,王某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