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生了四胎还要生,婴儿吃泡面喝饮料,尿不湿洗洗再穿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31 16:33:31 / 人气:

有一则这样的视频,让人无奈和心酸,这个家庭里面有4个孩子,最小的仅仅只有11个月左右,要知道11个月还是一个很小的宝宝,然而这个11个月的宝宝饿了只能够吃泡面,就连尿不湿都是反复利用的,洗洗会接着再用。
  

  几个孩子都穿着非常单薄的衣服,而他们每天的食物就是土豆,很多人都会质问,为什么家里面有牛羊鸡等家禽,为什么下的鸡蛋等食物不给孩子拿来补充营养呢?这位妈妈表示这些都是用来换钱的,只有有钱了才能够给孩子买泡面充饥。
  虽然说她们的生活条件已经很艰苦了,但是这位单亲妈妈还要执意将肚子里面的宝宝生出来,因为在前不久丈夫因病去世,自己前面4个都是女儿,想要给丈夫留一个男孩,将来也可以撑起这个家。
  

  好在有很多好心人看到这个视频之后,纷纷的捐出了自己的爱心,如今她们的生活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孩子们也能够上学接受教育,现在孩子们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很多人看完这个视频之后,引发了不少的舆论,一般对这个视频有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阐述一下。
  有的网友会表示,既然生活已经这么艰苦了,为什么还会选择再生一个孩子,这样孩子来到世间的话,也是会受苦的,既然没有抚养的能力,就不要让孩子受罪。
  

  没有的网友会十分同情这个妈妈,觉得这个妈妈是十分的坚强的,其实生活已经这么艰难了,但是还会对孩子们不离不弃,只要有妈妈在的地方,才是温暖的家。
  1、虽然人穷,但该穿戴干净
  从小我们应该教育孩子,无论是在什么地方,不应该让自己的衣服干干净净,家里面打扫得整整齐齐,虽然说家里面会贫困一点,但是也要尽可能地让孩子们过得舒服,穷并不代表着脏,所以说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外表。
  

  2、虽然人穷,但有志气
  这是很多长辈都会告诉我们的一句话,人穷志不穷,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应该有一颗坚强的内心,无论是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积极勇敢的去面对,这样你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3、尽可能地去多学习
  相信知识真的能改变命运,很多深山里面的孩子凭借自己的学习成绩,终于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可以到大城市里面去奋斗,学成归来也能够建设自己的家乡,这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和有意义的事情呢?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