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前瞻:植物饮料+半导体+新能源车+在线教育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3 10:16:52 / 人气:

 一、热点前瞻
  热点一:植物饮料
  逻辑概述:近期,“植物奶”这种饮品界的新宠,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植物奶”都广受欢迎。市场数据显示,在线下,植物奶饮品整体销量对比去年,大概有10%到30%的增长。
  相关个股:养元饮品、承德露露、维维股份;
  热点二:第三代半导体
  逻辑概述:华为旗下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近日新增一家对外投资——瀚天天成电子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977.1987万元。瀚天天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碳化硅外延晶片的中美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产业化3、4、6英寸碳化硅外延晶片生产商。
  相关个股:露笑科技、英唐智控、三安光电、兆驰股份、赛微电子;
  热点三:新能源车
  逻辑概述:小鹏汽车披露11月交付成绩:总交付量4224台,同比增长342%,创年内新高。其中小鹏P7交付2732台,环比增长30%,刷新了单月交付量记录;由海马汽车代工的小鹏G3交付1492台,环比增长59%。
  相关个股:先导智能、当升科技、恩捷股份、中鼎股份;
  


  热点四:在线教育
  逻辑概述:正在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也正在研究出台“互联网+教育”的指导意见,从宏观层面为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加强顶层设计,指明发展方向。
  相关个股:拓维信息、方直科技、佳发教育、科斯伍德;
  热点五:知识产权
  逻辑概述:正加快制定面向2035年的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和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知识产权保护是科技创新的基础,也是国际合作中不可忽视的一环。在内外因素推动下,我国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快速发展。
  相关个股:拓尔思、安妮股份、美亚柏科、汉邦高科、中国科传;
  二、操作策略
  两市指数长阳拉升,收复昨日K线,做多氛围非常好。目前各指数的技术面都利于多头,预计今天还将沿趋势走强,大盘有望刷新7月份留下的高点,不过量能放大程度有限,预计不会形成强势突破,震荡爬升为主。
  我是波段战法,以上内容是对消息、数据进行客观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码字不易,请点赞支持一下!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