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命搏饮料?嘉年华邮轮将向乘客提供免费饮料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09 17:22:51 / 人气:

北京时间9日消息,“钻石公主号”和“至尊公主号”邮轮的母公司嘉年华邮轮上周五表示,选择在3月6日至5月31日继续按原计划乘坐其邮轮旅行的客人将可享受免费饮料、水疗和岸边远足。
  该公司表示,搭乘旗下邮轮进行3至4天旅行的客人每间客房可获得价值100美元的饮料、水疗和岸边远足积分,5天旅行可获得价值150美元积分,6天以上可获得价值200美元积分。
  该公司在另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自助餐像平常一样免费。
  该公司希望,这些优惠措施加上疫情爆发后已经大幅下跌的票价,也许能够吸引一些勇敢人士登上所谓的“漂浮的病毒培养皿”。
  嘉年华旗下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今年早些时候在日本港口被隔离,导致船上数百名乘客被感染。 作为这一事件带来的经验教训的一部分,现在登船的人必须通过非触式温度计测量体温。
  副总统迈克·彭斯上周六会见了邮轮行业的代表,他们向他保证,正在采取一切预防措施,以防止未来的疫情爆发。 彭斯说,有潜在健康状况的老年人应该避免乘坐邮轮旅行。
  但一些医学专家说,乘坐邮轮的风险对任何人来说都太大了。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 CLA)疾病学教授安妮·里莫恩(Anne Rimoin)上周六发推称:“现在还允许邮轮发船,表明联邦政府对新冠病毒的重视程度不够。”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