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饮料刺客”凌晨爆炸!小心你的“暴脾气”饮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14 17:04:17 / 人气:

近日,江苏盐城的陈女士全家
凌晨被爆炸声吵醒
发现是家人用李子做的酒爆炸了
满卫生间都是残渣
此前报道:凌晨,全家被不明巨响炸醒,跑出去一看……惊呆了!
自酿酒在发酵过程中
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
气体在完全密闭的容器中
越来越多时
会产生出巨大的压力
“嘭”地一声就是结局
当前,气温越来越高
很多饮品化身为“刺客”
一旦保存方式不当
分分钟发“暴脾气”
给你来个爆破现场
案例一
2017年上海嘉定一男孩从冰箱拿出一罐冰冻可乐,开启瞬间发生爆炸导致毁容。
案例二
2019年,广东深圳送奶工唐先生检查鼓包的乳酸菌饮料时,饮料发生了爆炸,被炸飞的瓶盖直接飞击在唐先生的眼睛上,造成眼球挫伤!
案例三
2017年,江苏徐州的单先生在朋友的婚宴上喝啤酒时,啤酒瓶居然爆炸了。单先生的手腕顿时就被炸伤,血流不止。经医生诊断,单先生肌腱和动脉血管神经全部被炸断。
消暑饮品秒变成“定时炸弹”
是不是很危险?
为了能安全消暑
这份夏季消暑秘籍请收下!
夏季消暑秘籍安全指南
SUMMER
自酿果酒要熟悉正确的制作及储存方法
建议:学习丰富的自酿果酒经验和熟悉制作工艺后再进行自酿果酒。
不把各类碳酸饮料放在冷冻室里
建议:如果喜欢喝冰过的碳酸饮料,可以将饮料放在冰箱保鲜层,低温保存,这样饮料的口感冰凉,又不会结冻,可以大胆喝起来。
不把各类碳酸、果汁、汽水、乳酸菌等放在车里
建议:如果开车时把饮料放在车内,下车时一定要把饮料瓶带走,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