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喝“饮料”,男有公狗腰,女有马甲线?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31 16:39:11 / 人气:

现在越来越多人不太愿意无味的白开水,各种饮品层出不穷,但稍不留神就容易长胖,所以无所小伙伴选择一些清爽但低卡的饮品,比如柠檬水就是许多人的最爱,不但热量低,还能解馋解渴,比喝白开水更有滋味!
长期喝柠檬水对身体会带来哪些影响?你绝对想想不到,今天厨娘就带你全面了解这个神器“饮料”!


一、食欲得到控制
相比于白水,柠檬水的口感会更好,这会让你更爱喝水,如果是饭前喝一些柠檬水能降低食欲增强饱腹感,对于管不住嘴的健身者非常有帮助。
知识点,请多给女朋友泡柠檬水,希望喜欢看厨娘公众号的男粉们都是大暖男

二、减肥更快了

有一项研究表明,柠檬皮中的植物化学物质可以增强脂肪酸的氧化并防止肥胖,虽然柠檬皮直接吃很难接受,但柠檬片冲泡口感会非常好,解渴的同时还能帮助脂肪燃烧。
让你刷脂效率更高,男有公狗腰,女有马甲线!
当然,这里不是指外面加很多糖的柠檬茶,最佳的方法还是自己做,少量加蜂蜜可以增强口感。

三、肠道更舒适
前天去健身房有个小姐姐问厨娘,经常小腹胀总感觉有气体该怎么办,我建议她平时适当多吃些玉米、芹菜、白菜、胡萝卜,得到的回复是,这些我都不爱吃....
那就多喝柠檬水吧,除了促进肠道蠕动,柠檬中的营养素和其他生物活性剂还能促进肝排毒,健身再也不担心炸屁。

四、消化更好了

柠檬汁能增加胆汁酸的分泌,特别是吃高脂肪的食物时,胆汁酸对消化更为重要。除了增加胆汁酸的分泌,柠檬汁还可以缓解胃排空,改善营养吸收。
出去吃烤肉吃火锅,不要光想着喝酸梅汤,柠檬茶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五、免疫力变强,感冒变少
柠檬中的植物化学物质对免疫系统有积极影响,如柠檬中的柠檬烯能提高吞噬细胞完成工作的能力,对日常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都非常有帮助,疫情当下,提高免疫力非常重要。

六、精力更充沛

柠檬水不但感觉清爽,还能帮你精神焕发,当然这不是酸出来的效果。柠檬中富含维生素C,能改善人的情绪,如果精神不好的时候,来一杯酸酸的柠檬水,瞬间倍爽。

七、不易得结石

柠檬中含有的柠檬酸能帮助身体预防结石,要知道结石已经是现在的常见病,而且非常痛苦,长期喝柠檬水能一定程度的降低风险。

看完这些是不是蠢蠢欲动想喝上一杯了呢?厨娘已经开始切柠檬了~
另外,一个柠檬可以泡一天的饮水量,当天喝完为宜!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