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饮料代言官宣在即!曝品牌国民度超高,与统一又会有合作?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31 14:43:22 / 人气:

肖战的代言资源在数字事件后确实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但选择站在肖战一边的品牌自然也就受到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
商家在这方面也很能紧跟粉丝的喜好,除了线上的喜人销量外,更是在线下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这种线上线下调动的粉丝积极性也为代言人肖战本人增加了些粉丝黏性,毕竟在自家偶像没有公开活动的时候就会是粉丝流失最严重的时间段。
开小灶的营销操作绝对称得上是内娱将艺人代言用到极致的品牌,统一以此收获的自然是以肖战粉丝这个现今内娱最庞大的粉丝群体的钟爱,将自热产品做到相关品类的销量第一,肖战的流量热度非常真实地摆在品牌方面前。
这也就难怪最近肖战代言资源的回暖,据悉,除了早早官宣的蒙牛,李宁、必胜客等国民度超高的品牌也被传正在与肖战团队接触,不过最近有消息称,肖战还有一个新代言即将官宣,并且相比于品牌代言人的长期合约,这次却开始向快消品方向发展。
合约期短且代言费可观,这就是不少流量明星愿意执着于各种快消品之间的原因,不少网友也对肖战这初次接触的快消其中可能性最大的品牌。
加上最近一直在传汪涵牵线为王一博拿下汤达人的代言,并且连物料拍摄完毕这样的细节也在各种吃瓜帖中出现,鉴于之前这两家经常互相养蛊,所以官宣时给大家来个措手不及也是有可能的。
而忙着和肖战打官司的素人南瓜依旧活跃在其他平台,并且对于这个国民度极高的代言直接给出了是饮料代言的确切说法,加上统一旗下的饮料品牌并不少,看来与统一这个品牌的再合作应该是最有可能的,大家可以等待官宣后的买买买了。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