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男网友车兜风,喝下对方递来的一罐饮料后变得十分兴奋……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25 09:34:01 / 人气:

如今,一些心怀不轨之人,常常用手机上的交友APP,结识陌生女性,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
年轻女子小兰(化名),之前通过手机交友APP认识了这名自称做生意的男子胡某某。胡某某自称40岁,两人一来二去,聊的十分投缘。
有一天,胡某某提出要约小兰坐他的车,带她去兜风。小兰本来在家也无所事事,于是也就欣然答应了。
上车后,见男子气度不凡,而且开的是一辆价值不菲的商务车,小兰更加认定面前的这位彬彬有礼的男子是一名成功人士。
在聊天过程中,小兰也注意到面前正对着自己的有一个类似监控摄像头一样的东西。男子告诉她说这是一个测速用的GPS。
随后,男子一边开车,一边随手拿起一罐饮料,递给了小兰。小兰当时口也有点渴,于是打开饮料,喝了起来。可是,当她喝完一整罐饮料后不久,整个人就变得十分的兴奋,话也越来越多,还大声的说笑!
不久之后,小兰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而接下来的监控显示,开车男子将车停在了一个偏僻的路边,然后将副驾驶座位放倒,随即对小兰做出了不轨之事……
事后,男子开车将小兰送回了她的住处,并试图再次与小兰发生关系时,因为自身原因没有得逞。可是这一次他并没有将小兰的衣服穿回去,以至于小兰第二天醒来以后发现了异常,随即报警,最终将胡某某抓获!
警方通过审讯发现,胡某某实际年龄是51岁,他用这种方法竟然侵害了上百名女性,并录下了多段不雅视频。也正因为被拍下了这些视频,所以许多女性在受到侵害之后,都选择了哑巴吃黄连没有报警。
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胡某某正是利用了小兰这样的年轻女性,一心想交往有钱成功人士的心理,最终设下陷阱,请君入瓮。
对年轻女性来说,防人之心不可无,然而,最重要的一点,还是摆正自己的心态,踏踏实实的做人,勤奋工作,才不至于招来飞来横祸!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